第251:炎灭(1/2)
作者:斜阳万顷
    打定主意,袁衣也不再继续浪费时间。

    现在的情况,每浪费一秒时间,他们的危险就越大,到时候逃脱的几率就越小。

    直直的站起身来,袁衣全力的朝着凌枫发出了一道攻击,和之前的攻击不同,这一次,袁衣可是用尽了全力。

    只是可惜的是,这一道攻击在凌枫的面前,依旧是没有能够翻起丝毫的风浪来。

    和之前一样,狂暴的斗气形成的攻击还没有能够接触到凌枫的衣角,就已经是被凌枫的念力挡在了外面。

    见到这一幕,袁衣和炎的脸色同时变了,然后,不等凌枫做出反击,袁衣直接转身就逃,连招呼都没有和炎打一个。

    “袁衣,要是这次能够回去,我他妈一定要弄死你!”炎见状先是一愣,随即一脸暴怒,朝着袁衣怒吼道。

    同时,炎也不敢多加逗留,一边吼,一边催动斗气,朝着另一个方向急速飞去。

    原本已经是逃出了一段距离的袁衣,在听到炎的话后,面色微微一变,不过很快就缓和了过来。

    炎的话虽然威胁性十足,但是此刻的袁衣已经是顾不得这么多了。

    刚才的试探,他已经是知道了,凌枫的实力绝对要比他和炎的实力高出不少,甚至是足以碾压他们的存在。

    所以,这次能否成功的逃脱都还是个问题,此刻的他哪有时间去纠结炎对自己的威胁。

    要是两人这次都逃不出去的话,那么这威胁根本就没有任何的意义,要是逃出去了的话,那自然是皆大欢喜。

    虽然是得罪了炎,但是和自己的性命相比,袁衣根本就不在乎。

    “逃?逃得了吗?”看着分开朝着不同的方向急速逃离的二人,凌枫脸上路出了一丝讥讽的笑容来,随即身形一闪,便朝着炎追了过去。

    如今的他还没有分身之术,一番考虑之后,凌枫还是选择先解决炎。

    一来,炎的实力要比袁衣要高上一点,到手后凌枫能够得到的能量也要多上一些。

    再者,就算是袁衣逃脱了,可是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八扇门的大本营就在黑印城,凌枫还不相信,他袁衣能够上天不成。

    灵力运转直下,凌枫堪比斗宗的速度优势开始显现出来,不一会儿,便追上了正在逃跑的炎。

    感受着离自己越来越紧的凌枫,炎心里将袁衣的祖宗八代都问候了一个遍,然后咬了咬牙,催动自己的斗气,朝着身后发出一个个炽热的火球,想要以此来阻碍凌枫的速度。

    但是,这样的办法却是收效甚微,之前袁衣的全力一击都没有能够给凌枫带来多少的阻碍,更何况是现在大部分实力都放在逃跑上的炎。

    又只是片刻的时间,炎便被凌枫给拦了下来。

    “这位大人,这次的事情是我不对,但是这都是袁衣那个王八蛋怂恿我来的,我愿意赔偿大人,还希望大人能够绕我一命。”

    被凌枫堵住去路,炎没有丝毫的犹豫,直接就开口认怂。

    在黑角域里厮混了这么多年,炎深深的知道一个道理,那就是和自己的性命比起来,什么尊严、面子都可以丢弃。

    毕竟,要是命都没了,这些留着还有什么用。

    所在,知道自己实力比不过凌枫之后,炎便直接认怂了,希望能够以此平息凌枫的怒火,然后饶自己一命。

    虽然他心里对此并不抱太大的希望,但是他还是打算试一试。

    只是可惜的是,他面对的是凌枫,就连废话都懒得和他说的凌枫。

    面对炎的求饶,凌枫谨记反派死于话多的规则,一句话都没有开口,直接朝着炎发动了攻击。

    心念一动,体内的灵力被凌枫吹动起来,然后简单的变换和一道刀光,朝着炎砍了过去。

    看到凌枫朝着自己发动攻击,炎面色一变,然后急急忙忙的躲开了凌枫的攻击。

    虽然知道哪怕是自己求饶,对方也不会善罢甘休,但是对于这种一句话都不说直接出手的人,炎也还是第一次见到。

    不过,此刻的情况,已经是由不得他惊讶了,面对这凌枫朝着发动的攻击,炎急忙闪身躲避开来,然后不敢怠慢,反手便开始回击起来。

    身为黑角域的老人,他深深的知道,只有实力强大,才是求生之道。之前向凌枫求饶,他不过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罢了。

    既然现在凌枫已经是用实际行动断了他求饶的念头,他自然也不可能傻到继续去求饶,只能是拼命搏一把。

第251:炎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