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74章:报复开始(1/2)
作者:斜阳万顷
    东瀛,川崎财团大厦,一群高层正一脸严肃的聚在一起。

    “他们怎么敢,他们怎么敢为了那么点钱就和我川崎财团作对?”会议室里,一个看起来二十多岁的年轻人正一脸愤怒的咆哮道。

    这人,乃是川崎家族的大少爷,川崎淳一,是下一任川崎家族的家主继承人。

    就在凌晚这边发布悬赏任务的时候,川崎淳一玩的正嗨,结果几个杀手突然就闯了进来,差点把他吓得终生不举。

    也辛亏他常年有保镖护身,否则的话,这个川崎家族的继承人,恐怕就要换人了。

    虽然是没有受到什么伤害,但是对于这次的事情,川崎淳一是真的吓到了,要是自己真的终生不举了的话,那么下一任的家族族长之位,恐怕也要和他无缘了。

    所以,他才会显得这般的愤怒。

    “够了!”就在川崎淳一一番发泄之后,坐在首位上的川崎泰宏,也就是现任川崎家族的家族、川崎淳一的父亲终于是忍不住,出言呵斥。

    听到自己父亲的呵斥,川崎淳一虽然是心中依旧不忿,但是也不得不老老实实的坐下来。

    “现在我们的损失怎么样了?”见到川崎淳一安静下来之后,川崎泰宏冷冷的瞥了他一眼,随即朝着身旁的人询问道。

    “回家主的话,目前为止,我们一共有两个人不重要的高层被对方给杀了,随时不算是严重。”

    川崎泰宏身边是一个看起来五十多岁快到六十岁的老头,被川崎家赐名川崎角荣,是川崎家族的管家式的人物,为川崎家族服务时间可不短了。

    “只不过,目前看来,家族中的高层遇到的袭击次数却是越来越多了,好在我们发现后就加派了保镖,所以目前来说,并没有进一步的损失。”

    川崎泰宏闻言,脸色稍稍好看了一点,随即又继续问道:“调查的怎么样了,知道是什么人下发的悬赏吗?”

    “这个事情还在调查中,下发任务的人似乎并不是暗网的用户,是通过黑客黑进暗网之中,随即下发的任务,目前我们的人还在根据踪迹调查,但是短时间之内估计不会有消息。”

    川崎角荣闻言,对答如流的将情况给报了出来。

    “有怀疑对象了吗?”听到这般回答,川崎泰宏有些不满意,但是他也知道,想要短时间调查清楚这件事情,根本就不可能,所以也只能是接受这个现实。

    “目前来说,我们川崎家族的敌人都有这个可能,但是可能性最大的,还是华夏的一家公司,仓箱科技!”

    “嗯?”川崎泰宏闻言有些意外,不解的看向川崎角荣。

    “就在几天前,我们在暗网上发布了对仓箱科技的总经理夏梦云的绑架悬赏,只是那些人都失败了,最后还被华夏那边抓住了尾巴。

    仓箱科技的股东之中,有一个是京城黄家的人,事情发生了之后,对方一直都在调查,我们也在关注他们的调查情况。

    只是让我有些疑惑的是,对方显然没有调查到我们的头上来,所以我也有些疑惑。”

    简单的讲述了一下事情,川崎角荣也是露出了疑惑的神色来,“但是如果不是他们的话,其他人的可能性就更低了。”

    毕竟,像川崎财团的对手,都是所谓的“圈内人”,大家做事都有一套潜规则,不会这般的激进。

    就算是他们想这样做,但是这样的一笔钱财,就算他们能够负担得起,但是也不愿意付出真么大的代价。

    “这件事情尽快调查清楚,然后我们好做出反击。”

    听到川崎角荣的话,川崎泰宏沉吟了一番之后,开口道:“别人都已经是打了我川崎家族的脸了,我们不能够没有丝毫的反应。

    一旦是调查清楚了之后,一定要予以最为严厉的反击,让他们知道,得罪我川崎家族的后果,”

    说完,川崎泰宏将目光投向了在座的企业和家族高层的成员,道:“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在还没有查出幕后黑手的情况下,还请各位尽量少外出。

    就算是非不得已要外出,也一定要有完全的保护,各位都是我川崎家族和集团难得的人才,损失一个都是我们的损失。”

    “是,家主(董事长)!”众人闻言,虽然心里有些不爽,但是川崎泰宏都已经是发话了,他们也没有拒绝的资格,只能是点头应了下来。

    “既然这样,那就散会吧!”见到众人点头,川崎宏泰很是满意。

    众人闻言,一番交头接耳之后,开始陆陆续续的站起身来,打算离开会议室。

    “轰!”只是,还没有等他们走到会议室的门口,远门紧闭着的会议室大门就被直接轰开了。

    突如其来的变故将所有人都吓了一跳,一群人见状,下意识的将目光全部都投向了门口处。

    等到木屑慢慢落定,门口处的视线清晰之后,四个身影终于是出现在了一群人的面前。

    正是凌枫派过来的四个机器人!

    “你们是什么人,竟敢强闯我川崎集团的总部?”首先出声呵斥的,还是川崎角荣。

第 274章:报复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