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298章:异种寒冰(1/2)
作者:斜阳万顷
    “你留下的东西,你不知道是什么?”听到灵魂体的话,凌枫是真的恨死无语。

    他有些怀疑,这一家子人是不是都有病啊,后代不知道老祖宗留下的传承还情有可原,毕竟时间过去很久了,有了遗忘很正常。

    但是,这留下传承的人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留下的是个什么东西,这叫什么事啊!

    “我没有骗你,是真的不知道这东西到底是什么。”听到凌枫的话,灵魂体也有些不好意思,开口解释道:“当初我也只是机缘巧合的得到了这东西,根本就不知道这到底是个什么。”

    说着,她还把自己当初怎么得到这东西的情况简单的和凌枫说了一遍。

    原来,这个灵魂体小的时候,其实天赋并不是很出众,最多是只能够算是百年不遇的天才那种,按照斗气大陆的情况,这种人能够突破到斗宗境界,那就已经是很了不起了。

    因为天赋的原因,眼前的这个灵魂体在自己四十岁的时候,才堪堪突破斗灵境界,然后,她就开始离开自己的家族,开始外出闯荡。

    也正是在闯荡的期间,她被敌人追杀,误入了一个绝地之中。拿出绝地乃是一出雪山,里面有一个很大的地下冰窟,而也是在那里面,灵魂体获得了改变她一生命运的东西。

    当时,灵魂体都以为自己这一辈子就这么完了,将会被困在冰窟里,直到死都不可能重见天日。

    但是,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就在她奄奄一息的时候,冰窟中一块外形很特别的冰块竟然直接就进入了她的身体之中,然后灵魂体一下子就陷入了昏迷之中。

    等到她醒过来的时候,原本的冰窟已经是彻底的损坏了,也不知道是不是他的运气好,冰窟破碎后竟然露出了一条通往外界的通道。

    大喜之下,她也没有多想,直接就从通道里离开了冰窟中。

    而自从那之后,越来越多的奇怪的事情开始发生在她的身上。刚一出来,她就发现,自己的修为不知道什么时候莫名其妙的就达到了斗王的境界。

    虽然没有搞懂其中的缘由,但是她还是很高兴。毕竟,要是凭借她自己的努力,想要从斗灵突破至斗王境界,没有个三五年的时间根本就不可能。

    所以,在仔细的查看了一番,发现自己的底子没有想象中的那种虚浮的情况差出现之后,她就彻底的放心了。

    也是从那之后,她的修炼变得越发的简单起来,不仅仅修炼速度加快了,更重要的是,以往低级境界突破的时候存在的瓶颈,到了高级的境界之后,反而是不存在了。

    所以,在后面十几年的时间里,她一路高歌,从斗王开始,短短的十几年的时间里,就突破到了斗尊的境界。

    这样的修炼速度,和起运之子萧炎肯定是没有办法比的,但是也很是恐怖了,就连当时缘故八族的人,也不见得能够有这样的天才存在。

    突破到斗尊境界后,她沉寂了几年的时间,然后开始大放异彩,在大陆上四处游历,很快就打出了自己的名气来。

    也是在游历的途中,她经过了不少的战斗,结识了不少的好友。

    在一次同行之中,她给自己最好的一个朋友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尤其是自己的奇遇,被他浓墨重彩的讲述了出来。

    原本,她也只是想要和朋友分享一下自己的过去,但是她没有想到的是,这就是灾难的起源。

    她将自己的经历告诉了朋友之后,那个朋友虽然是羡慕,但是也没有做出其他的动作来,但是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她的那个朋友将她的经历说漏了嘴,她因为奇遇团能够有今天的成就的事情一下子就弄得人尽皆知了。

    刚开始的时候,她还以为是自己的那个朋友背叛了自己,一时间还很是气愤,但是她没有想到的是,自己躲起来之后,最先遭殃的就是她的那个朋友。

    为了打探出她的踪迹来,她的那个朋友被人抓了起来,硬生生的折磨了七天七夜才死,等她得到消息之后,她的朋友的尸体都已经是被魔兽给啃食了个干净。

    气愤之下,她努力的修行,在达到斗尊巅峰的境界之后,对迫害自己朋友的人展开了报复。一番厮杀下来,她成功的将那些人给杀了个精光。

    但是,也正是因为她的这次报仇,使得她的踪迹暴露了出来,更多的人为了那份所谓的奇遇,开始对她展开了追杀,甚至是一些斗圣强者,都拉下了脸皮参与了进来。

    在躲避追杀的途中,她成功的突破到了斗圣境界,突破之后,她一血腥的手段清理了一批追杀的人,然后乘着他们被自己吓住的时候,远遁躲藏了起来。

    虽然是成功突破了,但是她的身上也留下了难以逆转的伤势来,知道自己时日无多的情况下,她回到了族中,希望能够乘机将自己的奇遇留下,让它继续延续家族的辉煌。

    可惜的是,她连那个东西都不知道是什么,又怎么可能控制得了,一番无奈之下,她选择了放弃,再加上族中没有出现能够挑大梁的人,她在设计杀害了一些敌对势力的高级武者之后,含恨而终。

是298章:异种寒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