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1015章 长远计划(1/2)
作者:醉卧九重云
    牛哔!!!

    陈立激动极了。

    这可是禁忌果实啊,十大圣果排名第四的存在!

    而且这里——有!大!量!

    火鸾啼鸣一声。

    把果子放在了陈立的面前,翅膀扇了扇,还用鸟嘴对他虚拱了一下,示意他:快吃吧,送你的。

    “谢谢你啊火鸾兄弟。”陈立喜道。

    不过他可不敢吃这玩意。

    禁忌果实吃两个必死无疑,神仙都救不活,他还没蠢到把这种重要的事情忘记。

    拿起烈焰朱红砂,这果实就像刚刚从岩浆里捞出来的一样,表面温度最少400度,差点没把他的手给灼成烤肉。

    陈立烫了一下,连忙想将其收进系统仓库之中。

    结果系统提示:嘀~该物品为特殊物品,无法存入系统仓库。若强行存储,取出后将失去特殊效果!

    陈立:……

    他从来没有想过,原来禁忌果实居然是不可以收进系统仓库的!

    而且……烫啊!!

    陈立怪叫一声,连忙将烫手的果实放在了地上。

    低头一看,自己的手心已经熟了一块,飘起了蛋白质煮熟后的香气。

    “啾?”

    火鸾脑袋一歪,不解的看着他,仿佛在问他为什么要把果子丢掉。

    陈立欲哭无泪。

    捂着已经熟透了的手心,默默给自己来了一发原始之力。

    然后盯着成熟的果实,信息探查术保持关注,看它的降温速度如何。

    果子降温很快,刚开始还400多摄氏度,但没一会儿,就降低到了200多。

    然后慢慢减缓降温的速度,约莫十分钟后,变得和周遭的空气差不多,维持在100多度的高温,便不再下降。

    此时的烈焰朱红砂,仍然是有效果的。

    但如果离开这个灼热的地方,恐怕就会很快失效。

    陈立不禁暗忖:“只要我人造一个高温环境,将果实放进里头,是不是就可以无视它的降温速度了?”

    比如把果实塞进烧煤的炉灶之中,与火焰之间隔着一块薄石板,这样温度差不多就是一二百度的样子,不会太烫,也不会因为低温导致它失去效果。

    不过……

    这个想法,也很快落空了。

    果实在被挖出来之后,是无法维持太久的。

    陈立等了大约一个多小时之后,果实的温度没有降低,但表皮却开始逐渐溃烂。

    这种真菌类的生物适应能力很弱,只有在适合生长的地方才能存在,周围环境被破坏以后,就难以保持原先的样子。

    陈立运输果子回去给家人吃的想法落空了。

    不过他只是短暂的失望,很快又充满了信心!

    “虽然无法带回去,但我却可以把家人们带到山脚下居住,然后自己一个一个将果实送下去给家人们吃。”

    这个地方的烈焰朱红砂恐怕有成千上万个,多得堪称恐怖。

    虽然同一时间成熟的可能很少很少,但总量摆在那里,只要耐心找,总有机会让全家人都吃上的!

    溃烂的果实很快就变成了一滩红红的液体,然后迅速焦黑,硬化,成了岩浆岩的一部分。

    陈立对火鸾说了句:“好兄弟,我下次再来看你,到时候要继续帮我找成熟的果子哦~”

都1015章 长远计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