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一十三章·“你所谓的抱负从何而来?”(1/2)
作者:封遥睡不够
    女人的话音一落,底下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这群魂族似乎在开会。

    “对了,我想你需要这个。”一旁的阿尔切列夫微笑着,递给苏明安一个面具。

    面具通体白色,能够将他的面部完全遮住。

    身为在夜间行动的,不能见光的种族,他们需要这种东西来遮掩他们的真实面貌。

    苏明安戴上面具,走了下去,看见一处极空旷的地下大厅。

    大厅的规模和学校的五百人礼堂差不多,很难理解这些魂族是怎么在人类眼皮底子下,搞出这么一大块地下区域的。

    这里看上去有些破旧,空气中到处都是漂浮的灰尘,墙壁和地面上甚至有干涸的血迹,不知道曾经发生了什么事情。

    礼堂的座位之上,稀稀拉拉坐着五六十个形色各异的魂族,他们的身上都散发着一股属于魂族的独特气息。这群魂族脸上都戴着一面面具,面具将他们的真实容貌完全遮蔽住。

    在苏明安踏入这间会议室时,原本正在拼命鼓掌着的魂族,在同一刻齐刷刷地回过头来。

    在看到苏明安时,他们透过面具的眼神一瞬出现了变化。

    那是一种看食物的眼神。

    “组长,您带了什么回来?是给我们加餐的吗?”一个扎着马尾的魂族紧紧盯着苏明安。

    “饿……好饿,我好饿……我已经十几天没吃灵魂了,这个人类身上好香。”

    “好独特的味道,看起来真的好好吃……”

    魂族们交头接耳,看起来完全把苏明安当成了人类。

    在对上这群魂族的视线时,苏明安看到了极其壮观的一幕。

    原本瞳色正常的魂族们,在看到他的一瞬间,一双眼睛骤然变得通红,这是魂族情绪激动时的特征。

    他们身子前倾,似乎很想扑过来,又惧于老爷子的威严不敢随意靠近。

    看起来,他对魂族极有吸引力。

    “别这样,大家。”阿尔切列夫笑呵呵地说,一边拍了拍苏明安的肩膀:“这位是新加入我们东部狩猎区的外来魂族,实力不错,小子,介绍一下你自己吧。”

    “什么,居然是魂族……”

    “好奇怪,他的身上真的好香,我真的有点忍不住……”

    “为什么魂族身上会有这种味道……”

    面对着这些明显饿到极致的魂族,苏明安神情平淡,报了自己的化名。

    与此同时,他微微抬头,看见了站在礼堂高台之上,刚刚发表演讲的魂族。

    那是一位高挑的女性,拥有着一头冰蓝色的长发,她没有戴着面具,眼神很冷而明亮,看上去极有魄力。她的身后背着一把门板大的大剑,在与她对视的一瞬,苏明安恍若听到了一声剑鞘清脆的激鸣。
三百一十三章·“你所谓的抱负从何而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