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和电脑一起穿越(1/2)
作者:暴走木鱼
    孟云艰难地睁开双眼,入眼的是灰白色的天花板,他有些吃力地转动眼球。

    我在哪?

    看到房间不大,周围的装饰颇为古朴,摆着木质的桌椅。自己躺在木质的床上,脑袋上、身上缠着纱布。

    嗅了嗅,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药味。

    旁边两个灰袍人见到自己醒来,看上去颇为惊喜。

    cosplay?

    “我不是在训练我的AI模型吗,我怎么会在这里?”

    孟云感觉到脑袋胀痛得厉害,仔细回忆了一下,记忆停留在自己在训练能玩全息网游的AI模型,电脑和外接的5个GPU疯狂运算,自己小憩一下,稍后就闻到烤肉的香味和呛鼻的烟味。

    “你先在这里休息一下,等你好些了再回营房吧。”

    其中一个灰袍人对自己说着自己没有听过的语言,自己却能听懂话的意思。

    营房?哪里的营房?我为什么要回营房?

    不管如何,先在这弄清楚状况。

    见到孟云没有回复,几个灰袍人没说什么,随即离开房间,只剩孟云一人躺在床上。

    脑袋中又一阵剧痛袭来,咬牙挺过,伴随着剧痛的还有一些支离破碎的记忆。

    理了理记忆,又发懵了好一会儿,孟云才缓过来。

    “我这是穿越了?似乎是穿越到了奇幻世界,这里的人由星魂决定自己是术士还是武者。等等,这个设定是不是跟《星魂大陆》的设定有点像?”

    《星魂大陆》是第一款完全由世界光脑计算的沉浸式全息网游,即将不删档内测,而他作为AI工程师,也受邀参加了游戏的内测,官方希望他能提出一些建议。

    有别于传统网游的职业体系,《星魂大陆》采用的是天赋星魂系统,每个人都可以同时学习术士和武者的技能,但因为天赋星魂的不同,学习的速度和技能的强度有区别。

    孟云很看好《星魂大陆》的前景,因此他准备专门为这款游戏训练一个AI模型,将来让这个模型参加职业联赛,在上面一名惊人。

    全息网游的AI模型训练起来非常困难,因为各个感官接收到的信息是海量的,还需要在毫秒级处理完这些信息。孟云在机器学习领域已经是顶尖水平,才能用个人PC接近训练完成。

    让孟云玩《星魂大陆》,他是非常乐意的,他甚至还能和自己的AI一起开黑。但真的穿越过来就有点慌兮兮了。

    身体的记忆残缺不全,只有一些常识。身体只知道自己在某场战争中受伤,自己是谁,对手是谁都不清楚。

    穿越前自己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工程师,不要说亲手砍人,三个自己都不一定能打过一只鹅。

    而现在自己无依无靠,还没有记忆,要独自在这异界生存。

    “我太难了!”

    孟云叹了口气。

    突然眼前出现半透明的文字信息。

    [你被植入微型阵法,获得负面效果:虚幻,获得专长:初级学习能力强化]

    没有留意信息内容,只是看到这行字就让孟云有些惊喜。

    “日志信息!这么说...面板?”他试探道。

    “唰”,一道半透明光幕在视线里展开。

    --------------------------------------

    姓名:孟云

    种族:人族

    星魂:计算机

    星魂天赋:无

    模板:NPC

    等级:1

    经验:0

    属性:体质:2、力量:2、敏捷:2、智力:2、神秘:2、魅力:2、幸运:2

    自由属性点:0

001 和电脑一起穿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