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四个月(1/2)
作者:暴走木鱼
    孟云点开自己的个人信息,查看自己这一个月的成长。

    --------------------------------------

    姓名:孟云

    种族:人族

    星魂:计算机

    星魂天赋:录制回放

    模板:NPC

    等级:6

    经验:2000

    属性:体质:8、力量:8、敏捷:9、智力:10、神秘:9、魅力:8、幸运:8

    自由属性点:11

    战力等级:武者学徒、术士学徒

    星能:90/90

    生命值:85/85

    专长:初级学习能力强化:提升10%技能学习速度与升级速度,减少10%升级所需经验

    技能分支:基础药剂学、基础刀术、基础弓术、基础火术法、基础冰术法、基础盾术、基础土术法、基础剑术、基础匕首、基础风术法

    战斗技能:快刀连砍(灰)-精通、强力击(灰)-精通、点燃(灰)-入门、火球术(灰)-入门、冰盾术(灰)-精通、盾击(灰)-精通、土墙术(灰)-精通、突刺(灰)-入门、偷袭(灰)-入门、风刃(灰)-入门

    生活技能:觉醒药剂(白)-精通、初级疗伤药剂(灰)-精通、初级净化药水(灰)-精通、初级药剂制作手法(白)-精通

    声望:0

    状态:虚幻(负面):你所看到的不一定是真实的

    --------------------------------------

    见到自己的属性这么平均,孟云的强迫症犯了,花了10点自由属性点,把所有属性都点到了10点。

    舒服了。

    虽然技能都是最低级的灰色技能,但会的多呀。

    同期的新兵很多人注意到了孟云,更多的是为他感到惋惜。

    在他们看来,孟云这个“白板”对自己的定位完全没有规划,每个项目都进行尝试,却都是浅尝辄止,对每个项目都只有三分钟热度。

    尤其是很多在第一天刀法课上见过孟云和唐麒对练的人,则更觉可惜。

    如果是在和平年代,孟云怎样和其他人一点关系都没有,但现在是人族复兴的关键时期,有几个教官已经看不下去他的做法了。

    孟云和唐麒去食堂吃饭的时候,罗凌找了上来。

    罗凌对孟云说道:“小云,你的天赋无与伦比,你和唐麒是我见过天赋最强的两人。希望你可以不要辜负自己的天赋,承担更多人族复兴的责任。我就说这么多,你们自己想想吧。”

    孟云没有说什么,他自然不是那种拎不清的妄人,他清楚自己的选择,并且在每晚和唐麒的激战中,他确定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

    唐麒了解孟云的战斗风格,前一秒钟还在使用刀法和你硬撼,下一秒就不知道从哪个角度射来一道火球。偶尔砍中了孟云身上也不能得意,很可能他已经提前布置好了土墙要硬吃这一招。

006 四个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