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抵达(1/2)
作者:暴走木鱼
    马车一方似乎是得到了新的命令,没有继续攻击孟云,转而对郑莽进行集火,即使偶尔打到己方的大锤男也无所谓。

    郑莽先在晕眩时间被集火一波,又吃了一记【锤击地面】,和大锤男的单挑本身就处于劣势。再加上大锤男的装备和实力都在他之上,已经有些支撑不住了。

    沃伦族本身就不是正面作战强悍的种族,他们的天赋是幻形,可以幻化成其他种族的外貌,比自身高一层次的对手也很难辨认出。

    郑莽心道:“如果等他的【风暴之锤】和【锤击地面】冷却结束,我恐怕很难撑住。即使最后能团灭了对方,我如果折在这里也亏大了。”

    趁着大锤男技能冷却时间还比较长,郑莽忙下令:“撤退!”

    新兵营出来的同届新兵经过这几个月的训练也是令行禁止,抢出受伤的同伴,一起有序撤走。

    而被攻击的马车一方,人数本就属于劣势,自然不可能追击。

    大锤男胡端如释重负,如果秦渊公子有什么三长两短,他就麻烦了,慌忙去马车里查看秦渊的情况。

    秦渊深知,如果战斗时他到车外去身先士卒,同行的侍卫还有胡端叔叔都会因他分心,因此刚才的战斗中,一直待在车里,透过车窗观察外面的战斗,并没有做出悍不畏死的姿态。

    尽管一直在马车里,他在战斗中还是受到的轻伤,但在用了父亲给的药膏之后很快就好了。

    他看清楚了伤到他的人,这人能在战斗中如此冷静地观察形势,而且还能扛住3轮集火,是个人才。

    “原地固守待命,等待援兵。”

    下达完命令后,秦渊眯眼思索:“这些是什么人,有什么目的?此前还以为是我哥哥派来杀我的,但看他们的行动,并不像是知道我的身份才对。他们往那个方向走......如果没记错的话,应该是红叛军。”

    新兵营一方,主动发动了攻击,结果灰溜溜地撤走,众人嘴上虽然没说,但内心还是对郑莽有些鄙夷。

    显然,刚才的战斗,他只要再支撑一会儿,就能攻破对方的阵地了,但他完全辜负了孟云为他拉扯出的空间。

    而孟云敏锐地观察出了敌方阵地里的大人物,瞬间吸引到了敌军所有的火力。而且敌军冲出来的大锤龙虾,都要马上回救。

    可以想象,如果己方集火对方的那辆马车,肯定可以将对方大锤男拉扯回去,郑莽的危局自然会解开。

    孟云看得更清楚,他分明看到郑莽在说出撤退两个字时,血量还有三分之二以上,如果硬顶的话应该还是顶得住的。

    他觉得有些庆幸,当时己方是在为仇人与同胞战斗。他实在不知道在如果格吉尔选择继续战斗的话,他自己应该怎么选择。

    如果继续战斗下去,己方将对方全都团灭,今后己方的新兵们知道了真相,余生将会背负怎样的自责和压力?

    或许从郑莽的角度看,他撤退的决定也没有错,这次攻击的这群人训练有素还有强者,如果真的被己方团灭在此,肯定会给他惹来麻烦。

    “千万不要再遇到其他“小龙虾”了。”

    孟云只能一边继续行军,一边在心中默默祈祷。

010 抵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