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 营地夜话(1/2)
作者:暴走木鱼
    打完之后,唐麒身体上非常虚弱,但孟云感觉到他的精神上已经振作了不少。

    伸手将治疗药剂递给唐麒。

    “谢谢。”

    在外人看来,这句“谢谢”是在感谢他的递来的药剂。

    而只有二人知道,他感谢的是孟云让他知道事情的真相,也是能够陪他痛痛快快打一场,让他发泄了情绪。

    在对战过后,唐麒的状态看起来要好了一些,孟云也松了一口气。

    其他同期备受鼓舞,使得一整天的训练强度都相较于往日更高了一些。

    孟云结算了任务奖励。

    [你获得1200经验]

    [你获得人物降临卡-唐麒(2/2):灵动迅捷:使用后3小时内,你的敏捷属性大幅提升,攻击速度、移动速度大幅提升]

    [你抽取到技能-快刀连砍(迅灵蝴蝶强化),你拥有技能技能快刀连砍,你归纳总结,学会技能迅灵斩(白色)]

    本来孟云对抽取唐麒的技能没有抱有太大希望的,因为唐麒会的技能他都会,结果没想到对方被天赋强化过后的技能可以和他已经学会的技能合并,直接导致技能提升了一档。

    他此前只有灰色技能,这是他的第一个白色技能,颇有纪念意义。

    “这等天赋,在整个《星魂大陆》应该都是凤毛麟角的存在!此子竟恐怖如斯!桀桀桀桀!”

    吐了句槽,想到在这个世界,没有人能够听懂,感觉一股孤寂之感涌上心头。

    摇了摇头,把不合适的情绪驱赶出去。

    至少还有许多把我当家人的战友,还有把我当兄弟的唐麒。

    “我现在会了迅灵斩,再教给唐麒,再通过任务把他通过天赋强化过的技能学回来,那岂不是又能提升了?”

    嗯,这个想法要好好验证一下,但触发任务的几率实在不高。

    ......

    前哨营的夜晚,静谧非常,只能听见几个巡夜士兵的脚步声,沙沙的风声和嘤嘤的虫鸣声。

    在一座不起眼的漆黑营房中,孟云和唐麒聊着夜话。今晚的话题不同于往日,二人并肩坐在床沿,都压低了声音,即使是在宿舍内,外人恐怕也无法听清具体的内容。

    唐麒知道了郑莽是沃伦族的事情,而孟云则了解到了更多信息。

    现在他们正处在即南府国地界,由于府主年迈,为了择优选拔出继任者,国主令4个儿子各掌10城,彼此竞争。3年时间,领地发展最好的儿子即将成为继任者。

    而这个继任者竞争,此时已经进行了1年时间了。

    国主继任者之争距离唐麒太过遥远,他也不清楚具体情况,只是知道他原本所在地是属于府主三子-顾叔岳的东建镇。

    或者说,他们整个124营,都是来自东建镇的。

    红衫军,多数人称之为红叛军,第一次听说时,唐麒也没将其放在心上。

    类似这种的农民起义,在最近百年,其实偶有发生,即南府的居民也见怪不怪。

014 营地夜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