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紧急任务(1/2)
作者:暴走木鱼
    沃伦族幻形的种族天赋太过逆天,相应的种族性格和正面的战斗力都要偏软。

    而人往往越是缺少什么,就越想要证明和炫耀什么,沃伦族幻形后的形象更倾向于变成大肌霸。

    又杀了几个卧底之后,剩下的沃伦族,就把问的和没问的都说了。

    这些等级低的沃伦族人,其实知道的也有限,对于这次来到即南府折腾的目的也不太清楚。

    但他们却说明了这次任务沃伦族的具体计划,以及王巨在山下接应他们撤退的具体地点。

    几个卧底说了王巨的接应点其实没有什么心里负担,因为王巨手中的阵器能看到所有人的定位信息,是不可能被偷袭的,因此为了保命什么都说。当然,他们并不知道124营全员的定位信息已经被抹除了。

    孟云听了微微思索,现在既然知道了雄开山上危险重重,为了全队安全的考虑,一定要在天黑之前下山。

    “趁天黑之前下山,分两路前往王巨的接应点,我们先找沃伦族收点利息!”

    “戴闲、严瑭、吕次你们领着一连二连,包抄王巨的后路,务必不要让他跑了,唐麒和我带三连四连正面进攻。”

    突然,面板出现提示。

    [你已触发紧急任务:猎物(绿色)]

    [任务提示:你们造成的血腥味,成功吸引了变异凶兽的注意,现在你已经成为了猎物]

    [任务目标:活下来]

    [任务奖励:未知]

    “唐麒,你带着他们先去吧,我还有点事情要处理,不用等我。”

    受到任务信息的提醒,孟云知道了即将有凶兽来袭,他的想法很简单,他要将所有兄弟都支开,自己独自引走凶兽。

    这些兄弟如果留在这里,见到凶兽来袭,其实未必是打不过的,但是一群人战斗的声音必然会引来更多的凶兽,到时候恐怕会很危险。

    而且如果因为战斗耽误时间,不能在天黑之前下山的话,肯定也会面对更多的危险。

    唐麒的速度更快,还有幸运光环护体,如果从纯粹理智的角度来看,他是最合适的引怪人选。但孟云需要面对危险来磨砺自身,使自身更能适应这个世界的弱肉强食,而且他现在作为队伍的领导者,也不可能见到危险都躲得远远的。

    亲手杀人有点不适,但孟云还是在对方惊恐的叫喊声中一刀一个解决掉了剩下的几个卧底,获得了765点经验。

    空气中的血腥味更浓郁了几分,耳边传来微风抚过草木的沙沙声,还有一阵细微的脚步声。

    来了!

    环顾望去,只是一些食草动物,四只野兔、两只山羊、两只小鹿,这些动物没有印象中的温顺,都颇具攻击性。

    没有花费太多时间,便将这些杂鱼解决掉,孟云看着战斗信息中反馈的敌人信息,这些动物的名称前面都有“变异”二字作为前缀。

    这种水准的战斗,孟云还不放在眼里,收集完材料,正要离开之时,又见到了一只狐狸朝他跑来。

    但那只狐狸好像有点心不在焉,时不时回头朝着来时的方向张望,还时不时露出人性化的傻笑,好像根本没有发现孟云一般,这只傻狐狸便一头撞在了土墙之上,被以土墙使出的盾击晕眩当场。

    没有任何留手,迅灵斩、突刺、偷袭、快刀连砍几个技能连续使出,除了攻击要害之外,主攻双膝,晕眩时间即将结束之际,冰盾减速接上。
016 紧急任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