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通缉(1/2)
作者:暴走木鱼
    万山前哨营中,化名郑莽的格吉尔今天的心情像是过山车一样。

    124营出发的时候,初尝能掌控人生死的滋味,让他有些兴奋和期待。但随后他多了一些担忧,毕竟他知道,雄开山上的凶兽实力都很强,如果招惹下山闯祸的话,他要背锅的。

    随后,他便见到了阵器上象征着人族的红点一个个消失,但同族的蓝点则一点都没有变。

    这下子没有人知道我在战斗中拉胯的表现了,而且同族毫发无伤,零换二百有没有?

    见到最后一个红点消失,又等了好一段时间,同族人还是零战损,于是格吉尔就去吃点好的庆祝了。

    吃饱喝足,在返回营帐之后,瞄到阵器上只剩下一个代表着格塔特的蓝点。格吉尔瞬间背后被冷汗浸湿,出事了!

    他们在山上招惹了了不得凶兽,同族人在与人族人分开之后,也被追上没有幸免。

    叹了口气,好在格塔特没事,这口锅还能背得起。

    又过了一段时间,阵器中最后一个蓝点消失。

    格塔特死了。

    族中一个很有潜力的年轻人,因为自己而死了。

    一个此前跟自己示好,相谈甚欢的人,因为自己而死了。

    格吉尔无力地靠坐在椅子上。

    如果是人族士兵,死个几百上千他也不用承担责任,但沃伦族本族的成员,尤其是这些来历练的年轻有潜力的成员不同,他们在族中都有着半根错节的关系。

    格吉尔也切实地感受到权力的另外一面,责任。

    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了,也只能想办法补救,好在没有引来凶兽下山肆虐。

    就在此时,身旁的架子上其中一个联络阵器收到消息,雄开山上一只接近武师层次的强悍凶兽袭击雄开镇,直闯镇中心大院,力战三名武者、术士级强者,镇中心大楼都遭到了破坏,还全身而退。

    所谓的联络阵器,是一对一对的,因此同一个联络阵器只能与单一的目标联络,每次使用还需要进行充能限制颇多,但对于大势力而言,用途还是很大的。

    格吉尔所在的营帐之中,又一个架子,上摆放了几排联络阵器,下面还写着注释,分别用来与各个控制地区和营地联络。

    看到传来的消息之后,他意识到:“闯大祸了!这头熊肯定是他派出去的124营引来的!”

    现在只能想办法把责任从自己身上完全撇清了。

    看到消息的最后,还有一张人物肖像,虽然只是简单的线条寥寥数笔,但他瞬间就认出了孟云。

    格吉尔仔细思考,终于想出了对策。虽然格塔特的死他很痛心,但内部的责任还要拜托他承担一下,而外部的责任可以推在孟云身上。

    红衫军范围内的所有地区,通缉“小云”!联系玲珑客栈,悬赏“小云”!联系即南府几位皇子,通过官方渠道通缉“小云”!

    红衫军能在即南府存在这么长时间,并且逐步壮大当然是有原因的。

    即南府国四子夺嫡,而红衫军在其中待价而沽,与四个皇子顾伯元、顾仲枫、顾叔岳、顾季寒都有往来。简单来说就是,红衫军拿钱办事。

    比如攻下复燃成员原本所属的东建镇就是顾仲枫出钱要打击顾叔岳。

    而顾叔岳随后报复,报复的也不是那把刀,而是拿刀的人。

    刀就是红衫军,人则是顾仲枫。

    一方面如果没有红衫军,四人的斗争就有点太赤裸裸,连遮羞布都没有了;
019 通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