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大比的赛制是吃鸡(1/2)
作者:暴走木鱼
    今天是学院岁中大比的日子,几人一早变来到了学院门口。

    学院没有名字,因为没有必要,全村只有这一处学院,全村人可以说都是从这里毕业出去的。全村人的孩子,也都在这里上学。

    木灵族学院的岁中大比,吸引了全村人的目光,大比在这里的意义,不只是期末考试,而是还有运动会的性质。

    学院门口,人山人海。

    孟云能够理解木灵人的感觉,有点像是体育赛事一样,无疑能给娱乐匮乏的木灵人带来许多乐趣。

    而且木灵村的人数不多,生活又相对悠闲,因此彼此间大多都相互认识,场上互相竞争的人都是平日都能见到的朋友、邻居家孩子,能让人享受到双倍的乐趣。

    在孟云的眼中,现在的情况是这样的,学院门口站了大批穿着奇装异服的白萝卜,根本分不清谁是谁。

    萝卜们的穿着主要分两种,一种是兽皮制作的,一种是各种植物制作的,服装的设计各异,半袖的、无袖的、露半边的全都有,孟云估计,衣服的设计主要取决于原材料除去伤口的形状。

    还好出门前给贾斯丁一家人都拍照做了备份,否则他们混在萝卜群中认不出来就尴尬了。

    孟云在看木灵人的同时,木灵人也在看着他,似乎对他也非常好奇。有些见多识广的木灵人,也在看着他,似乎在给旁边的人介绍着什么。

    “门开啦!”

    不知道是谁说了一句,人群开始缓慢地向前挪动。同时,孟云还注意到,一同进门的,不只有他和木灵人,还有一些他见过的和没见过的动物。

    随着人流一起来到学院中一个环形建筑,建筑的中间,显然就是竞技场了,四周是用石头砌起来的观众看台,看情形,似乎能容纳上万人。

    观众纷纷落座之后,居然把观众席都几乎要坐满。环视一周,发现木灵人只占观众的三分之二左右,其他的位置都被不同种类的动物占据,画面看上去居然异常和谐。

    “怎么会有这么多动物呢?他们也能看得懂吗?”孟云有些好奇地问身旁的贾艾斯。

    “正常的动物当然是看不懂的,这里坐着的都是御兽师的御兽。御兽在契约之后,随着实力的提升,灵智也会逐渐提升的。”

    “为什么有些御兽并不是跟人坐在一起呢?”

    “御兽有了灵智之后,御兽师都把他们当成是朋友的关系,不会打扰他们的社交活动的。”

    霎时间,全场安静了下来。紧接着,便响起了汹涌的欢呼声。

    只见场中已经有六十几个小木灵人,六十几个不同种类的动物,接着有凭空出现了六十几个呆板一些的动物,直接就战作一团。

    这么生硬的吗?连点前戏都没有?

    尽管被弄得有点不习惯,孟云还是仔细向下瞧去。此前他从贾斯丁处得知,他是一年级,最先开始比。

    赛制有点像是吃鸡,所有人上去混战之后,最后的胜者获得奖励。

    场中六十几个白萝卜互相交错,打得热闹非常,但由于是年龄最小的一组,战斗的场面算不上精彩。

    看了一会儿之后,孟云就对贾艾斯夫妇断言道:“这次大比,贾斯丁赢定了!”

    贾艾斯夫妇还没说话,倒是旁边的一个穿熊皮的好事者说道:“瞎说!这场比赛阿科奇稳赢!你敢不敢跟我赌?”

    “不赌了,我身上可没有能做赌注的东西。”

    “不敢赌还吹什么牛。”说完他便不理会孟云,回头看比赛去了。

    召唤师考验人一心多用的能力,经常有小屁孩指挥着召唤兽上前风风火火地输出,结果发现自己本体被人背刺。

    在混乱的场面中,有两个人最是吸引人眼球。
022 大比的赛制是吃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