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不应该清醒的人(1/2)
作者:暴走木鱼
    没过多久,十只螳螂便死了八只,化作了7653点经验,开始还能闻到浓郁的烤蛋白质的诱人香气,过后便只剩下了焦糊味。

    大火过后,地面上只剩下黑乎乎的一片还有一颗晶莹的绿色圆球。降落到地面,拿起还有些烫手的圆球,捏爆之后,左手的小臂处出现一个碧绿的刀形文身。

    召唤出翡翠螳螂兽魂,左手掌中凭空出现一把碧绿色的锋利长刀。

    [螳螂翡翠刀(绿色):攻击力12-24,攻击速度:普通,攻击特效:30%概率无视护甲]

    嗯,强度感觉跟血牙短刀差不多,以后就右手长刀左手短刀,长刀可以使用刀招、剑招,短刀使用刀招匕首互相配合。意识中控制两颗兽魂交换位置,左右手的文身立刻互换。

    地面上只剩下螳螂烧焦的尸体和杂草烧成的灰烬,但孟云却迟迟没有见到另外两只螳螂被击杀的提示。

    就在这时,满是灰烬的地面上,渐渐有了一些带灵睛草探头探脑,见到火熄灭之后,纷纷冒了出来,地面居然又变得郁郁葱葱了起来。

    而之前的草木灰,居然也被这种植物吸收了进去。孟云不由暗暗猜想,自己放火放得这么顺利是不是也有它们推波助澜的原因。

    那两只螳螂跑哪去了?

    如果是一般人,这种情况就没有办法找到它们了,但孟云不是一般人,他自有办法。

    你们以为你们很能藏?哥有行车记录仪!

    他有一个习惯,那就是每逢战斗必定录像,以便事后复盘,这个时候正好能够派上用场。

    在回放中,他倒是看到了一些有意思的事情。

    在孟云放火之时,火焰所过之处,灵睛草纷纷躲避的时候,其他的杂草也在肉眼可见地流失水分。而翡翠螳螂在被火焰灼烧的时候,有几只眼看可以飞出火焰地带,却被灵睛草缠住后脚,不甘地死去。

    孟云很快就找到了两只没死的翡翠螳螂,它们正在鬼鬼祟祟往一个石头的方向移动。

    中间两只螳螂还碰到了一颗探头探脑的灵睛草。两只螳螂尽管受到重伤,但身手敏捷,手起刀落,居然在植物的眼睛收回之前,就将一颗眼睛砍爆,动作异常熟练。

    两只螳螂在砍掉一株灵睛草后,便消失在了石头后面。

    从意识中回过神来,看向地面上先前并不太起眼的石头。

    此时孟云才发现,似乎是有意,石头附近显得光秃秃的,与周围的郁郁葱葱显得有些突兀,就好像是秃顶那样引人注目。

    这下他可以肯定,他此前放火烧螳螂肯定有这种植物推波助澜。

    翡翠螳螂应该是灵睛草的天敌,所以在草原上着火的时候,它们在暗戳戳地拱火帮忙。

    刚才看似是孟云和十只螳螂在战斗,实际上是孟云和许多灵睛草一起对战翡翠螳螂。

    孟云绕到石头的后面,发现果然有个洞口,由于杂草被烧的缘故,洞口很明显。

    但洞口狭小,如果他直接进入的话,肯定会非常危险,很可能会被螳螂打个埋伏。

    在他的操控下,亚龙套着冰盾钻进地道,一边进去,一边喷吐着剧毒的减速浓痰。

    果然,一进入地道,黑闪电就受到了劈头的攻击,以它那令人震惊的敏捷,当然是躲不过的,不过好在它套了冰盾,不至于一下都顶不住。

    几秒钟之后,黑闪电还是被打得化光消散了。不过在此之前,它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025 不应该清醒的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