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 亲切的会晤(1/2)
作者:暴走木鱼
    秦渊在看到通缉孟云的画像时,感觉到有些眼熟,联想到通缉人的身份是红叛军时,通缉的画像与他当时打猎时将他微微打伤的人重合了。

    当时他就让城门口的守卫特别留意这个人,毕竟这是第一个被通缉的红叛军。

    他们临山城,是红叛军名副其实的邻居,但却对这群人一点都不了解。

    同时,他对小云本人也感兴趣,如果有机会,可以招到麾下。

    年轻、冷静,嗯,还耐揍。

    秦渊平时有在城门口的茶馆雅间中办公的习惯。也幸亏了这个习惯,让他今天在这里看到了一场好戏。

    小云的观察力、战斗力都比他想象的强。

    率先发现卫兵的问题撤走,如果不是自己待人赶到,小云甚至可能在第二阶控制型强者胡端手中逃脱。

    孟云跟着秦渊一行人来到了城门旁的茶馆雅间。

    房间宽敞,看上去安静清雅,屋内的陈设非常简约,最显眼的就是当中的一张桌子和桌上摊开的文件,从窗户向外看去正好能看到城门口。

    见到这个环境,说实话,孟云有些期待。

    最近这段时间要么就是在野外风餐露宿,要么就是在木灵族吃草,实在是有点遭罪。

    现在是早餐时间,会面地点又在茶馆这种地方,他秦渊公子这么有排面,好意思不管饭吗?

    “以前从来没有听说过红叛军的人叛出他们,你是第一个,你是怎么做到的?”

    秦渊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绪。

    孟云微微思索,还是决定对他如实相告,秦渊不可能是红叛军的人,毕竟之前孟云曾经攻击过对方,查看过他的种族信息。

    这是一个让更多人重视红叛军威胁的机会。

    他眼神示意了一下秦渊,意在询问对方周围的人是否值得信任,得到了肯定的答复。

    “我说的话可能会有点让你们难以置信,但这确实是真的。”

    接着,他便将沃伦族、微型阵法控制思想等事情一并说给了秦渊等人。

    秦渊听了,低头沉思,显然是在评估孟云的话的可信度。

    “那么你是怎么发现的?”

    对此孟云也是有所准备,将手上的清醒指环交给对方后,说道:“我机缘巧合下,得到这枚指环,它拥有让人免疫精神控制的作用。”

    秦渊把玩了一下指环,又将其交给身边的一位长脸中年,中年对他微微点了点头。

    他便将其还给了孟云,对孟云的话已然是信了八九分。

    他身为临山城的高层,自然是知道即南府国几位皇子利用红叛军打压彼此的事情。

    不得不说,如果红叛军是这种模式的话,战斗力无疑会非常强悍,每个人的战斗愿望和战斗意志都会被放大,而且断绝了每个人的退路,更会让军队的战斗力大幅提升。

    而且,红叛军的军队只会越打越多,而他的敌人却会越来越少。

    几位皇子利用红叛军互相打压,那后果就只会是几位皇子的实力衰减,红叛军的实力增长,此消彼长下,甚至有可能在最后反客为主。

    几位皇子正在彼此竞争的时期,谁都不愿独自进攻红叛军,难呀。

027 亲切的会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