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 机智的孟小猫(1/2)
作者:暴走木鱼
    这话听的孟云一愣,这猫是他养的?

    不对,这分明是一只野猫,我在后厨后面垃圾堆里收服的。

    这兄弟的操作有点666啊,比那种“请问这块砖头是你掉的吗?”的生硬搭讪强出不知道多少。

    少女李诗凝也是一愣,显然没有想到这只小猫居然有主人,有些歉然。

    “原来它是你的呀,不好意思。”说完,李诗凝就将孟云控制的小花猫递给了高大青年。

    高大青年温柔地接过小猫,柔声说道:“我叫秦望,谢谢姑娘帮我找到小花,能否荣幸......我#@¥!”

    秦望的话还没说完,就感觉手上传来剧痛,低头一看,只见小臂处被小花猫咬得鲜血淋漓,同时又被猫爪,挠出六道血淋淋的伤口。

    他吃痛,手一松,只见小猫敏捷异常地跳到了地上,接着又灵敏迅捷地顺着眼前俏丽女子的身体,爬回了她的肩膀上,到了之后,还用毛绒绒的小脸蹭了蹭女子漂亮的脸颊。

    小猫在李诗凝的肩上温顺异常,又在她的耳旁柔声一“喵”。

    接着,小猫又看向了秦望,怒目而视,同时张嘴露出锋利的牙齿。

    见到这个情形,李诗凝哪里还不知道面前这个挺拔高大的青年此前都是骗人的,不由对他怒目而视。

    张泉一只暗中喜欢李诗凝,原本见到秦望过来搭讪就有些不喜,但此前只当猫是人家的也不能说什么。现在他看明白对方就是生硬的搭讪,而且瞎话还张口就来。

    自己的师妹姿容出众、天资聪颖,连自己都不敢亵渎,临山城这种小地方,居然还有人敢打自己师妹的主意?

    他面色不善地瞪着秦望道:“滚!”

    秦望正在想着这只猫真是邪门,这只猫本来不是他养的,被咬两口或者说被挠两下也都无所谓,这种小奶猫咬起来才舒服呢。

    哪知道,他堂堂觉醒者,居然被这小猫弄得鲜血淋漓!

    还没想明白怎么回事,就被那漂亮女子一起的男的当面说“滚”。

    秦望没有动作,他身旁一个壮汉率先开口:“你是哪根葱?敢这么跟秦公子说话?”

    孟云听到秦望搭讪的话的时候,就率先用经验给小猫提升到了10级。对于这种潜力有限的普通动物,提升等级并不需要太多的经验。

    在被秦望抱着的时候,他甚至还用牙齿和爪子使用了快刀连砍和突刺技能,所以才能用牙齿和爪子打破秦望的防御。

    孟云在李诗凝的肩膀上看热闹不嫌事大,此时正对着秦望呲牙咧嘴地给双方拱火。

    李诗凝察觉到了肩膀上猫咪的愤怒,对秦望也有些恼怒。

    眼瞅着,事情就要朝着打架斗殴的情形发展。

    就在这时,秦望却是优雅一笑,对着身旁的壮汉说道:“好了,没事,你退下。”

    接着他又对李诗凝说道:“姑娘,不好意思,是在下唐突了。”

    说罢,他对李诗凝点了点头,带着两个跟班转身就走,毫不拖泥带水,整个过程丝毫没看张泉一眼。

    孟云见到秦望的反应,不由在心中夸了一句:“看不出来这个哥们还挺有大将之风的。只要我不尴尬,那么尴尬的就是别人吗?”

    猫咪的听力本就好于人类,更何况孟云现在操控的是一只等级高达10级觉醒猫,他耳朵微微一动,分明地听到,秦望走远之后对着身边的人说:

    “查一下他们是谁,住在哪里。”

    “是,二公子!”

    经历了这样一闹,李诗凝似乎原本就不大的兴致更加被消磨,对着旁边的张泉说道:“师兄,我先回去了。”

    她肩膀上的猫咪似乎也是察觉到了她兴致不高,居然一边发出好听的“喵~”声,一边用毛绒绒的小脑袋蹭了蹭她无暇的脸颊,似乎是在安慰。

    猫咪的这个举动,引得和她一起的师兄师姐们啧啧称奇。

    张泉在心里居然生出来些羡慕,恨不得能够将那只猫咪取而代之。

    李诗凝被猫咪这样一弄,感觉到心情变好了几分,展颜一笑,说道:“我先回去了,你们玩得尽兴。”
029 机智的孟小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