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 真男人(1/2)
作者:暴走木鱼
    周挺渐渐有些不耐,他虽说不以敏捷见长,但他招招致命,寻常第二阶强者,他也能不落下风。

    但此时,他却很难击中眼前的学徒阶觉醒者。

    尽管有着被减速的原因,但对方也实在太过于滑溜,每每都能选择最正确的闪避方式与闪避角度。

    原本按理说,窄窄的巷子里,应该是有利于进攻不利于闪避的,但对方总好像脑袋周围都是眼睛一般,能充分利用两边的墙壁,让自己每每击打在空处和墙上。

    有时候眼看就要击中这人,却被他用滑滑的冰盾将攻击引向一旁。

    不止如此,自己还被那只大黑鸟射得中毒,同时被对方的武器砍得流血。

    尽管一次的伤害不重,但一直在持续,已经感觉到有些吃不消。

    周挺的感觉,就是那种明明自己很强,但总是有力无处使。

    被对方的操作秀得一愣一愣的。

    他现在的情形,像极了正面团战明明可以碾压对方,但对方偏偏就是不接团,总是分头带线,抓又抓不到,准备推塔逼团却发现自己的兵线已经到了高地,只能回防。

    那种憋屈感逐渐在周挺心中累积,如果说原来他是应付秦家二少的委托,那么现在已经是私人恩怨了!

    周挺一咬牙,顶着攻击,从裤兜里掏出一根漆黑的棒状物,微微犹豫了一下,将其放入口中吞下。

    这个是他珍藏已久的大宝贝:【黑皇能量棒】-食用后,3秒内魔法免疫。

    3秒钟,真男人!

    只见周挺的速度陡然间暴涨,原本身上头上的绿光瞬间消失,套着的三重减速刹那间失效。

    周挺声若洪钟,吼道:“我让你TM喜欢秀!”

    他这一刀【半月斩】,势大力沉,所向披靡。

    “这家伙用处真东西了,结束了!”秦望想道。

    一旁的彩虹洗剪吹见到老大爆种,也是松了口气。

    一旁的张泉见到这个情形,叹了口气,还是要使用那个东西吗,可惜了,要少了许多与师妹相处的时间。

    李诗凝身在局中,见到对手突然爆发,瞳孔放大,俏脸上满是担忧。

    她和来支援的神秘人尽管还不认识,但二人的配合宛如一人,自己一招甚至眼神交流都不需要,对方就能明白自己的意图。

    “嘭!”

    “锵!”

    “铛!”

    “扑哧!”

    这是刀子入肉的声音,砍中了!

    周挺本身感觉到了刀砍中的感觉,笑容才刚刚露出就僵在了脸上。

    “我@#¥#@!哪里来的野猪?”

    孟云原本正在沉迷与闪避周挺攻击的快感之中,同时还分了一部分计算资源来计算如何与李诗凝配合,哪知道对方突然坚挺,等到孟云反应过来之时,已经躲闪不及。

    但他思维极快,土墙、冰盾、召唤野猪,三个技能接连使出,之所以前面会有四声响声,那是野猪刚毛也抵挡了一层。

    野猪的肌肉死死地夹住大刀,孟云又在猪身上补了一层冰将刀子冻在了猪身上。

    现在周挺就很尴尬了。

    他的刀被死死地卡在野猪的身体里很难拔出来,稍一用力往外拔,就把整个猪给带了起来。

    长刀因为一只猪变成了大锤。

    他也没有练过大锤啊!

    原本只有二十来斤的大刀,现在变成了四百来斤的大锤!

032 真男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