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 临山城的局势(1/2)
作者:暴走木鱼
    在二人走后,孟云默默地点开任务栏,只见上面躺着一个已完成状态下的任务。

    [你完成了任务:英雄救美(绿色)]

    [任务评价:优秀]

    [你获得了4000经验]

    [你的敏捷+2、智力+2、魅力+2、幸运+1、自由属性+2]

    [你可以获得张泉、李诗凝、周挺的一项技能,正在为你抽取......抽取完毕]

    [请在以下三个技能中,选择一项作为奖励]

    [1.【寒冰剑(绿色)】:冰系术法,为武器覆盖上一层冰霜,攻击到对方的时候,可以造成减速效果,减速效果取决于神秘属性]

    [2.【半月斩(绿色)】:在刀上附着上星能,将刀挥舞成半月,由上至下对对手进行劈斩,伤害取决于力量属性,斩击速度取决于敏捷属性,神秘超过30时,能将刀上附着的星能化作刀气,进行远距离攻击,攻击距离取决于神秘]

    [3.【兰陵剑-强袭(绿色)】:兰陵派的系列技能之一,将星能附着于剑间,提升自身的移动速度,向对手突进刺击,方向一旦确定不可改变,伤害提升取决于神秘、力量,速度提升取决于敏捷]

    从1、3两个选项看,这个兰陵派看来是个术武双修的派别。此前,孟云还以为只有自己才会进行术武双修。

    但这次孟云还是要选择【半月斩】。

    这次的三个技能都是绿色,本质上是同一个档次的。

    他自己本身有黑闪电和冰盾两个减速,多一个寒冰剑也不会造成质变。

    【兰陵剑-强袭】看上去很不错,有加速效果的话,用来突进和跑路都可以,但它比【半月斩】好的有限,不足以抵消它可能带来的麻烦,毕竟这名字一听就是人门派内部的传承。

    这次出来,到现在为止,其实孟云的主要目的并没有完成,而且现在天色晚了,想要在外面打探消息的难度无疑还提升了。

    但他也不是全无收获的,首先是了解了秦望,秦望在巷子口鬼鬼祟祟的样子,他当然在空中都看在眼里了,但他没有必要去拆穿。

    其次是他完成这个任务,得到了不少提升。

    最后是他莫名其妙地多了个宠物。

    “喵~”

    从今天秦望的行为,还有他能调动的能量上来看,这个人无疑是背景深厚之人,很可能跟能调动城门守卫的秦渊不相上下。

    只是不知道他们二人究竟是敌是友。

    等等,我好像陷入了思维误区!

    为什么打听消息要在酒吧?

    对政治局势最了解的人是谁?

    肯定是的哥啊!

    ......

    这是孟云坐在星能出租车上,绕着临山城跑的第三圈。

    司机侃侃而谈,对整个临山城指点江山,让人感觉不让他去做城主都是屈才了。

    孟云了解到,临山城主秦枭已经离开一个多月,传言他去执行危险任务,这么长时间没有音信,恐怕已经凶多吉少了,临山城的内部几方势力开始蠢蠢欲动。

    临山城不属于四位皇子的任何一位,是中立城市,因此几位皇子在城中都支持一方势力期待能取得临山城的支持。

    秦望虽然只是秦枭二子,但他乃是正妻所生,为嫡长子,所以他目前最为强势,背后还有大皇子顾伯元支持;
033 临山城的局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