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 卖刀(1/2)
作者:暴走木鱼
    孟云摇了摇头,向着临山城黑市走去。

    在前朝的时候,供觉醒者使用的装备、药剂、物品等等东西都是不能公开售卖的,人们只能在私下交易,渐渐形成了黑市。

    而现在,所谓黑市,各个城市都是公开的了,指代专门为觉醒者服务的交易市场,只是因为习惯,才沿用了黑市之名。

    他之前问了秦渊黑市的地点,发现原来就在他此前逛过的那条步行街的尽头。

    临山城是距离无尽山脉最近的城市,因此临山城的黑市热闹非凡。

    刚从无尽山脉出来的人,有许多材料会在这里出手。而准备去无尽山脉的人,也会需要在这里进行补给。

    因此在临山城黑市中,星兽材料、兽魂装备、普通装备、药剂等等应有尽有。

    孟云站在黑市的街道上,道路的两旁是两行商铺,从外观上看起来各有特色,原本宽阔的道路被地摊和摆推车一分为二。

    在一个显眼的位置,还有一个比武擂台,但上面空无一人。

    黑市人非常多,出乎他意料的是,这里居然大部分都是普通人。

    孟云走在黑市中,只逛不买,大概了解了一下这里的物价,同时在电脑的数据库中飞快地记录着。

    了解了物价后,他走进一家名为张记兽魂专营店的店铺。

    掌柜见到孟云身形挺拔,面容看起来略显沧桑,衣着得体,不由高看他一眼,心想今天是要开张了。

    孟云将在路上打到的十几颗兽魂,还有那把周挺插在猪身上没有带走的那颗兽魂一并交给掌柜估价。

    掌柜老头微微失望,原来不是买家。

    但当掌柜老头拿到兽魂的一刹那就有些激动,险些叫出声来,这兽魂是黑虎大刀!

    克制之下,他只是双眼微微瞪大,没有表现出其他异常。

    他重新打量了一下来人,只见对方身形虽不魁梧但看起来便是身手敏捷,再加上这把兽魂大刀,应是非常成功的武者。

    暗暗庆幸刚才自己没有表现出轻视的情绪。

    要知道,这颗兽魂在临山城只有一颗,那是属于大刀会老大周挺的,现在自己居然也拿到一颗!

    这把兽魂大刀,其实单说攻击力、破坏力之类的,都比较平庸,但难得的是它的攻击特效!

    它的攻击特效是击退!

    击退幅度与使用者力量相关。

    击退特效很强,表面上看,他不提升伤害,但如果考虑到使用大刀为武器的都是什么人就知道它的价值了。

    力量型的武者一般都是在队伍的前排,为队伍吸收伤害,免得被破坏阵型。

    如果是跟星兽对战,被星兽围攻,击退效果能减少同时围攻星兽的数量;

    如果是跟人对战可就厉害了,能够将对手的前排击退,起到破坏阵型的效果,连续几次击退的话,己方就能直接先集火掉对方的输出!

    除此之外,击退特效在战场上也是超强,那种一刀砍退一群小朋友的效果不仅仅能够提升己方士气,还能大幅度破坏敌方的阵型!
036 卖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