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以及更新说明(1/1)
作者:暴走木鱼
    现在本书正在新书的推荐期,这个时间非常关键,关系到今后本书所能获得多少资源。如果可以,希望大家这段时间多投一些推荐票,多多收藏一下。

    在这段时间里也尽量不要养书。

    新人写书,文笔、节奏、情节都不成熟,需要一些反馈,如果哪位书友看到毒点或者是不喜欢的情节,希望可以跟木鱼反馈。

    如果书友有一些想看的情节,也请尽量跟木鱼说一下,我会考虑的。

    更新如果不出意外,我会在早上7点左右和中午12点左右发出。

    作者本人是码农,有时候会加班,但每天我都会尽量更出2章。

    最后,感谢一直以来支持着木鱼的书友,你们的支持是我的动力!

    感谢:阿根廷蚂蚁91、卖糕的玉帝、海博之波、故事狂魔更快点、一業之修、季月小发、唐幕瑜、濛濛柠檬、书入百虫口作者还不更、书友20190401101915737、星宇*李、好人好像、晴与风云、方方叶叶、浮生未歇tel、流星悬顶、刘沛良、鏚馕、悟沉唯静、书友20171001214845729,还有一些没有被提到的一众书友。

    你们的每一次推荐票、每一次留言、每一次评论(还有每一次打赏)我都有看

    有些书友从开书一直陪伴我到现在,也是你们给了我写下去的动力!

    嗯,就是这样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