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 每一支都是完美(1/2)
作者:暴走木鱼
    其实,更让人吃惊的是孟云制作的每瓶药剂的有效成分含量,每一瓶的药剂,有效成分都达到了惊人的95%。甚至其中还不乏一些药剂产生了额外属性。

    孟云原先制作的速度是不可能达到这么快的。

    但随着他的等级提升,以及对体内星魂电脑的愈发熟悉,他将录制回放天赋提升了一个台阶。现在,他可以倍速回放!

    当然,回放的速度是有限制的,回放最多能提升到的倍数就是当前敏捷相对录制时敏捷的提升。

    由于他录制的药剂制作过程,基本都是在6级,敏捷9点的时候录制的,而他现在的敏捷则高达28点,速度是当时的三倍。

    因此,现在他在回放当时的录像时,速度也能达到当时的三倍,原本三分钟一瓶的药剂,现在一分钟就可以搞定。

    三个多小时的制作,给他带来了觉醒药剂、初级疗伤药剂、初级净化药水各60瓶,除此之外,还有4305点经验进帐,值得一提的是,小猫咪也为孟云获得了861点经验。

    “呼,搞定!”

    三个小时的全速工作,让孟云有些酸,他做了小半套健身操,便将一支支药剂打成捆,塞进背包。

    出去的时候,几个学徒有些不以为意,他们以为孟云是出来吃饭上厕所,根本就没有看他。

    “你们这里收药剂吗?”

    他说话的声音不大,但却像是磁铁一样,把所有人的目光吸引了过来。

    “收,我们统一按照售价的80%收,有多少要多少。”

    “成交。”

    接着,只见孟云的手,从包里一捆一捆地拿出药剂,按理说,一个人三个小时拿出三捆也就是三十支药剂已经是很快的了,考虑到失败率,5分钟不到就能产一支。

    孟云拿出来了多少?

    一百八十支。

    小胖子看到这个情况,喃喃道:“我,未来几个月的午饭都有着落了。”

    其他几个学徒看着和自己年纪差不多大的孟云,愣愣出神,导致流水线上产的药剂都停滞了。

    “为什么他一个人做的跟我们合力做的速度一样?”

    “肯定是有效成分低!”

    掌柜本来被孟云制作出这么多药剂,有些震住了。

    此时他如梦方醒,道:“我们来测一下有效成分吧。有效成分不同的药剂,收购价格也不一样。”

    “理当如此。”

    于是孟云便跟着掌柜来到了检测浓度的阵器跟前,和他们一起来的,还有生产线上所有人的目光。

    原本在生产线上负责监督的药剂师,见到学徒们心不在焉的样子大为震怒。直到他也见到了孟云排在桌面上的一捆捆整齐的药剂。

    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药剂和仪器之上,没有人注意到一只悄悄从背包里爬出去的可爱小猫咪。

    孟云控制着它闪身到记录阵器旁边,计算机思维微微操作,就将今天的记录删了个干净,同时切断了它的星能通道,造成接触不良的假象。

    就在小猫咪操作阵器之时,检测阵器那边却传来了呼喊声。

    “这不可能!怎么可能每一支都是95%!”

    “是不是阵器出现了问题?”

038 每一支都是完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