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 重逢(1/2)
作者:暴走木鱼
    周挺在黑市整整走了两圈,第二阶的大刀类兽魂本来就不多,特效还都没有自己的黑虎大刀好用。

    直到他最后,到了张家的兽魂店。

    周挺与黑虎大刀兽魂配合多年,一进店门就感应出了店里有黑虎大刀的存在。

    “我感应到了,黑虎大刀兽魂,你们开个价吧!”本来就是自己的东西,现在还要再重新买回来,周挺感觉非常憋屈。

    掌柜的迎了出来,堆笑道:“周老大说笑了,整个临山城谁不知道周老大您有一把黑虎大刀呀,怎么还会道小店来买?”

    听到这话,周挺心中郁闷,更加恼恨昨天的黑鸟小贼。

    “不要说废话了,你开个价吧!”

    “周老大,黑虎大刀兽魂何等稀有,您那里有一个,这临山城哪里还有第二个?”说完,掌柜的还不动声色地挪动了半步,遮挡住周挺的视线。

    掌柜的只是学徒阶的觉醒者,根本不了解武者阶的敏锐感知。但他这步不挪还好,他这一动反而引起了周挺的注意。

    周挺只见一颗黑虎大刀的兽魂正放在桌上的一个锦盒之中,他双眼微眯,仔细感知了一下,这颗赫然正是自己的那颗!

    周挺看那兽魂的包装如此精致,显然自己如果再来晚一些,就要被当成礼品送走。

    周挺登时就火冒三丈,手指着兽魂,喝问道:“你还敢骗我!那是什么?”

    掌柜的也是暗暗叫苦,他早已通过联络阵器告知了主家自己获得黑虎大刀的消息,主家也非常开心。

    正好家族中也有使用大刀的强者,那强者此前就非常垂涎周挺的黑虎大刀,此时听到了自家也有的消息,当即就向家族申请,家族当然想都没想就同意了。

    此时正巧在将兽魂打包起来,没想到却被周挺撞见。

    “周老大您也别为难小的我了,这个兽魂是主家要的,我们不卖您也不能强买不是?再说,这记录阵器可是都记录着呢。”

    黑市的治安一般情况都是很好的,毕竟这里时常有觉醒者过来,城主府必然要维持秩序。

    但眼下周挺是直接听命于城主二公子的人,这里的治安队想要管他可能还要掂量掂量。

    掌柜的却也不是太慌,他张家也是城主三夫人的娘家,而三夫人则生了三位公子,论背景也不太虚二公子。

    当然,前提是自己这方占着理,因此,有着记录阵器的存在,他不怕。

    听到掌柜的这么说,周挺脑中灵光一现,居然有些惊喜,昨天那黑鸟小贼遮掩了相貌自己无法找他报仇,而现在这里既然有记录阵器,说不定还能找出有关那人的线索。

    他现在的目标又多了一个,一是要看到将兽魂送来之人的面貌,二则是要将这黑虎大刀弄回了。

    但显然,现在这个僵持的情形单靠他自己,肯定是搞不定的,只好联系二公子,让他过来帮忙。

    而那边的掌柜也是相似的想法,将背后的张家和城主三公子都喊了来。

    ......

    孟云从张家药剂店走出来,在路过张家兽魂店的时候,发现宽敞的店铺里站满了人,而店铺的外面还里里外外围了几层人。

    他随机找了个看起来比较和善的路人搭话问道:“这里是发生什么事情了?”

    那人左右看了看,发现围观的人不少,想毕竟法不责众,他才答道:“城主二公子和三公子起冲突了,好像是因为兽魂的事情。二公子后来退了一步,只说要看记录阵器,结果三公子那边还敷衍说看不了,所以现在冲突越来越激烈了。”

    “原来是这么回事啊,谢谢老兄了。”

    说完,孟云转身就走,像是对这种大家族的内斗不感兴趣一般。

    孟云转身,却瞥见一个熟悉的身影。

    他放出小花,控制它跟随人影。
039 重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