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 误会(1/2)
作者:暴走木鱼
    唐麒当日见到被狂暴熊破坏的情况,也明白了孟云的异常举动,摇头自语道:“你是复燃的领袖,怎么能以身犯险呢?真是不成熟。”

    他有些埋怨,这种任务,分明自己才是最合适的人选,但孟云却居然独自面对危险。

    但心中却同时有一种名为感动的情绪升腾而起,让他满是仇恨的冰冷内心,也融化了些许。

    复燃众人当天一路从山上找到山下,而后一直道平原地带痕迹消失。

    他们情绪复杂,有着找不到人的失望,也有着些庆幸,毕竟那么难走的山路都没事,小云应该是走掉了。

    复燃本身就是有着共同目标的组织,而现在他们看到自己的领袖不惜以身为饵,保护自己,更是增加了认同感和凝聚力。

    在那之后的时间,复燃孤军生活在红叛军治下的野外,却能克服各种困难,也有着受到孟云行为鼓舞的原因。

    这段时间,唐麒带着队伍在野外艰难站稳了脚跟,每天在野外同星兽战斗磨砺自身,同时还担心着孟云的安危,背负着沉重的责任、压力与担忧。

    今天见到了孟云控制的小猫,这才终于可以长舒一口气,冰冷了多日的脸上总算绽放出笑容。

    唐麒见到孟云控制的小猫不由得玩心大起,将自己这段时间的负面情绪,对着可怜的小猫倾泻而出。

    唐麒使用暴力将孟云控制的小猫摆出各种羞耻的姿势撸个不停,引出阵阵不满“喵喵喵”。

    这时,唐麒听到了脚步声,后面还有人。

    李诗凝追着小猫进入了巷子,在她一过转角的时候,只感觉到迅捷无比的一刀直劈而来。

    她匆忙闪避,但仍是躲闪不及。

    左手上臂处衣服被割出了一道长长的口子,里面白皙的肌肤上,也是出现了一道鲜血淋漓的伤口。

    地上生无可恋的猫咪发现了来人居然是李诗凝,慌忙爬到唐麒眼前,飞快地对他摆手,这才没有让唐麒劈出第二刀。

    接着,小花猫一蹬腿,直接跳到了李诗凝的左肩之上,探头帮她舔掉血渍。

    这一系列操作,当然不是孟云做的。

    他又不是受虐狂,早在唐麒蹂躏小猫的时候,已经暂时断开了精神链接,准备等过一段时间唐麒弄好了之后,再控制回去。

    李诗凝没想到一转弯便遇到攻击,对方出手速度快如闪电,即使自己时刻保持着警惕却还是躲闪不及。

    她有些恼恨对方居然二话不说,直接就动手,秀眉微蹙,神色冷然,一把长剑凭空出现于右手之上。

    但她突然见到小花与对方举止亲昵,小花见到自己后,又扑到自己身上帮助自己舔舐伤口。

    李诗凝的怒气也因此随风消散。

    她想明白了。

    小花的主人昨天救自己的时候,也是遮掩面容的,所以对方的身份肯定是无法公开的。那么对方谨慎一些,察觉到被人跟踪,主动出手也很合理了。

    李诗凝盯着唐麒,回想他刚才的出手动作,似乎与昨晚的那人招数一样,身材也与昨天的人非常相近。

    “跟着别人可不是什么好的习惯。嗯,你没事吧?”唐麒率先开口,他不清楚对方的目的,但孟云既然认识,肯定就不是敌人了。

    李诗凝在想明白了对方出手的原因之后,也发觉到自己刚才贸然进入小巷子里,是有些冒失了。

    “没事的。”说完,她只小口抿了一口治疗药剂,没过多久,就只见大臂上的伤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

040 误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