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 复燃的下一步(1/2)
作者:暴走木鱼
    和唐麒聊到一半,孟云跳回了唐麒的身上卖萌,唐麒也没有在意。

    正在他没有警戒心之时,孟云用锋利的猫爪狠狠地扎了唐麒一下。

    “我#@¥%!你干什么?”

    他当然是想要查看战斗信息了。

    唐麒这个变态此时居然已经16级了,比孟云还要高1级,而且不知道为什么,还多会了3个技能,其中一个身法类技能名为蝴蝶舞步,应该是他的天赋星魂,加上他的战斗经验领悟出来的,居然是蓝色的,和召唤剧毒亚龙一个等级。

    不过按照孟云的判断,唐麒现在应该还是打不过他的。

    我擦,别打我!

    唐麒突然被小花偷袭,当然不能忍了,又将它摆出各种姿势,上下其手,撸个不停。

    孟云立刻收回意识。

    罗小花一脸生无可恋:为什么被虐的时候都是我来,其他的时候都是你来?

    ......

    过了一会儿,孟云见到情况安全之后,重新降临。

    它敲了敲桌子,吸引了唐麒的注意力,写道:“现在复燃的战斗力怎么样?”

    说起这个,唐麒显得比较自信:“每个人都提升了很多!尤其是战斗经验方面。”

    “你是自己一个人进城的吗?”

    “我带着严塘和蛮烈来的,他们在城里打探消息,现在应该也快回来了。”

    “蛮烈?”孟云如此写道。

    严塘他知道是很厉害的星魂天赋虽然对攻击力的加成有限,但能让他缩短使用技能的冷却时间。

    不过蛮烈在孟云的印象中一直平平无奇,只是看上去块头大一些。第一次此时天赋的时候,这个大块头也是白板的一员。

    唐麒也是有些感慨,说道:“最初在野外生存时,我们经常会遇到星兽,蛮烈在一次小队任务时,为了救队友,用身体挡住了剑齿鬣狗的撕咬。就在大家都替他感觉到悲伤绝望的时候,他却一点事情也没有,还自那之后觉醒了天赋星魂,天赋很强,星魂是铁骨甲虫。”

    孟云没有见过真实的铁骨甲虫,但却见过铁骨甲虫的兽魂。正是当时初次见到化名为郑莽的格吉尔时,对方的坐骑。

    当时孟云还不清楚有兽魂的存在,只觉得格吉尔战斗的时候,居然把看起来这么威猛的甲虫收了回去,实在不明智。但他现在却明白了,铁骨甲虫兽魂是坐骑类的兽魂,并没有战斗力。

    蛮烈的星魂天赋居然是铁骨甲虫,孟云在秦渊的藏书中了解到,这是一种外表异常坚硬的星兽,想来蛮烈应该非常的抗揍。

    孟云在桌子上迈着猫步走了一圈,然后在桌子的中间顿住,猫爪子沾水写道:“把他们两个留下吧,我需要几个帮手。你走的时候,把这只猫抱回去,这样我们可以交流。”

    唐麒当然是欣然同意,遇到事情只能自己拿主意的体验并不好。

    孟云再次绕着桌子走了一圈后,继续写道:“从我了解到的信息看,复燃中被通缉的只有我一个人,你们也不用太过于紧张。”

    唐麒见到一只小猫这样一本正经的样子有些好笑,伸手就要去撸一下。

    孟云快速地甩动尾巴,不满地要抽唐麒的手,却被唐麒反手闪过,尾巴也被对方一把握住。

    孟云不满地喵了一声,挣扎着要将尾巴抽出来,却发现怎么也抽不出来,无奈之下,只能放弃。

041 复燃的下一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