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 年轻人不讲武德(1/2)
作者:暴走木鱼
    牛保国现在被黑闪电减速的同时,也被孟云找机会用冰盾减速。

    周挺尚且被孟云秀得一愣一愣的,更不要说速度更慢的他。

    此时形意帮的小弟们也看出来了老大情况不妙,纷纷闭嘴后退。

    他大吼一声:“我们形意帮背后可是这临山城大公子的飞虎帮,年轻人,我劝你好自为之!”

    但孟云仍然没有停手的意思。

    牛保国见到说出自己背后的靠山之后,对方还不停手。

    他气急败坏道:“你这个年轻人,不讲武德!欺负我一个老同志!假如我再年轻几岁,使出我的闪电五连鞭,定然能够将你打得哭爹喊娘!”

    说完,他右眼便被一个火球击中,瞬间焦黑一片,竟然在还有大半血量的时候,直挺挺地倒了下去。

    孟云一脸懵。

    什么情况?

    这就倒了?

    这个世界里应该没有碰瓷吧?

    孟云小心翼翼地控制着野猪靠近晕倒在地的牛保国,生怕中了对方的圈套。

    野猪蹄子猛踩了一脚对方,战斗信息重新弹出,但结果却与此前有所不同。

    [你攻击了牛保国,基于你们的等级差距,你看到如下信息]

    [姓名:牛保国,等级:18,技能:伪装、忽悠,专长:虚张声势......]

    原来这个牛保国也是个学徒阶,但通过他的技能与专长,能达成虚张声势的效果,给人的感觉以及在面板上的数据都是第二阶强者。

    现在他被打晕,无法持续施展伪装技能,才被孟云发现。

    如果是一般的学徒阶,也不会贸然来找他的麻烦,而临山城的格局稳定,武者阶的强者极少互相战斗。

    结合情报中所说的,这位牛帮主,经常与人战斗都是点到为止,而且热心指导后辈。

    孟云猜测,刚才对方与自己战斗的时候,不停地施展着嘴炮大法,应该就是忽悠的技能效果。

    但孟云拥有计算机思维,是极端的理智,只会相信自己的理性判断,才导致了保国同志的技能失效。

    保国同志正常的战斗流程应该是,先伪装成第二阶强者,然后使出虚张声势生猛无比的一招。然后一边出招一边使用忽悠技能,让对方思维迪化。到时候他打到对方伤害低,也能说是点到为止......

    没有能够触发任务,抽取保国同志的几个技能和专长,孟云有些失望。

    我也想要虚张声势呀!

    孟云摇了摇头,驱散了这种情绪,不理会四散而逃的帮众以及晕倒在地的牛帮主,大步迈进院中。

    这形意帮是飞虎帮的半个钱袋子,负责着宁阳路的秩序,简单来说就是收保护费的。

    而宁阳路,正是孟云刚才走进来的路,这条路外面看上去平平无奇,但实际上它是一条红灯街,而且还是赌博一条街,所能收到的保护费可想而知。
046 年轻人不讲武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