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 让姐姐吃了你(1/2)
作者:暴走木鱼
    女子一身灰色的紧身皮衣,衬托出前凸后翘的火辣身材,一双修长的大腿看起来娇健有力,手中握着一把血红色的妖异长剑。

    女子的下巴很尖,只看脸也是难得的美女,更不要说再加上火辣的身材,可以说是人间少有的尤物。

    即使孟云前世见惯了各种明星,但见到这名女子之后,他也是被惊艳了一下。

    按理说孟云在这女子的身后,应该看不到她的面容,但孟云有一半心神都在李诗凝肩头的蝴蝶之上。

    事实上,他除了能看到这女子艳丽的面容之外,还能看到一抹与其灰色紧身衣交相呼应的白,以及白色中间的深邃的黑。

    见到眼前的妖娆女子,李诗凝神色剧变。

    刚才她明明已经做好了赴死的准备,面对死亡的临近,她的表情都没有像现在这样剧烈地变化。

    “师父?为什么?”

    或许是因为计划终于要成功,妖异女子居然一边缓步靠近着,一边将她的经历对李诗凝娓娓道来。

    “在这个世界上,天赋就是一切。像你这种被天地所钟爱的人,是没有办法体会我这种人的想法的。我生来长得丑,也没有天赋,她们都嘲笑我。所以我比她们都更加努力地训练,但训练又有什么用?天赋才是一切!”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她受伤了。她一直都是那么高高在上,尽管她没有说,但我知道她心理肯定鄙视我,讨厌我。我没有救她,好像是本能地驱使,我咬了她,喝了她的血。后来我变成了她的样子,有了她的天赋,我享受到了原本只有她才能享受的生活。”

    “哈哈哈!人们原本都在夸她,称赞她。我就用她的样貌她的身体做最下贱的事。长得好看就是有用,即使我做了最下贱的事,还是有人关心我,还是有人愿意原谅我!”

    “你和她一样,都是被天地所钟爱的人,长得好看,天赋又好。我早就想要重新开始了,她的生活我过够了,我现在想过你的生活!”

    “哈哈哈哈!”

    她显然是平时装作另外一个人生活得有些累,此时暴露出真实的自己,说了不少话,也有一种布置即将成功的快意。

    孟云听完这一席话,有些明白了这名女子。

    可恨之人或许也有可怜之处。

    她原本由于样貌与天赋的原因,每天都经历着这个世界的恶意。于是,她也用最深的恶意来面对这个世界。

    在她夺得现在的这个身份这具身体的时候,她其实是有机会回到正途的。

    或许是因为对新的身体本身的厌恶,也或许是因为自己还有退路,大不了再换个身份重新生活,她选择了报复以及糟践当时已经属于自己的这个身份。

    不过孟云却没有去纠结这女子的过去,他现在只想到了一句哲人说过的名言:“反派死于话多!”

    听师父把话说完了,李诗凝明白为什么师父一定要代替原本的长老过来做这次历练的领队,明白了这次上山她推说这山上安全,她另外有事。

    同时也想明白了为何她在门派的时候总是给自己一些自己用不上的东西,那是在给将来的她自己。

    更是想明白了为什么在一年前师父受伤回来之后,性情大便。

    在那之后,师父为什么与许多其他师叔师伯,甚至师祖那一辈的关系急转直下。

    李诗凝的心中,更是翻涌起了多种复杂的情绪,最后化成了股股恨意!

    两行泪水顺着她光滑的脸颊流下,汇集在了下巴处,向下滴落。

068 让姐姐吃了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