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 麻痹毒素(1/2)
作者:暴走木鱼
    李诗凝此时仍然在不住地流着泪。

    她的泪本是为自己的师父而伤心,以及对眼前女子杀害师父的仇恨。

    但是哭这种东西,更能引起人的情绪,她一开始哭就收势不住,伤心、仇恨、无力、绝望等等情绪通通被参杂进入了其中。

    此时,骤然得救,虽然只是暂时的,却也让她复杂的情绪之中,又添加进了一些后怕、感动与对孟云的担忧。

    随着更多的情绪被勾动,李诗凝泪水汹涌而出,泪水流过脸颊流过嘴唇,汇集在小巧的下巴上向下滴落,犹如珠帘,一缕缕头发也被泪水沾在了脸上。

    此时的她,无比地痛恨自己的弱小,生平最大的杀师仇人就在面前却无能为力。而自己的朋友又因为自己深陷险境。

    李诗凝的泪,有着很强的感染力,孟云见到也有些心疼。

    “你不应该来的......”她断断续续地说道。

    孟云当然应该来,他不是可以放任自己袖手旁观的性格,更何况遇到危险的还是自己的朋友。此外,救李诗凝还触发了一个系统任务。

    [你已触发任务:保护李诗凝(紫色)]

    [任务提示:你的朋友李诗凝被无面女觊觎,她需要你的帮助]

    [任务目标:成功保护李诗凝]

    [任务奖励:抽取李诗凝的一项专长,1W经验,智力+2、魅力+2、神秘+2,人物降临卡-李诗凝(2/2)]

    [额外奖励:抽取无面女的两项能力,3W经验,自由属性+8,人物降临卡-无面女(2/2)]

    [额外奖励触发条件:击杀无面女]

    这是孟云的第一个紫色任务,想想也对,他毕竟只有学徒阶,要独自从这样一个第二阶的强者手中救出李诗凝的难度确实不小,更何况这个无面女的实力在第二阶中也算不错,至少要比周挺和薛鳄要强上不少。

    此前孟云在用蝴蝶和野猪挡刀的时候,已经弹出了妖娆女子的信息,不出意外地,只有名字是无面女,其他都是问号。

    “小弟弟,别害羞,来姐姐这边嘛~”无面女的声音再次响起。

    面对妖娆女子的挑逗,孟云也是如同霸道总裁一般,邪魅一笑,但眼神却坚定冷静。

    他手持双刀,缓步朝着无面女走去。

    孟云又一次听到无面女用诱惑的声音对他说:“小弟弟,对姐姐要温柔一点哦~”

    说完,还摆出了一个诱惑的姿势。

    孟云目不斜视,计算机思维让他内心冷静无比。

    主要是他当时是亲眼看着眼前这个女子,是从巨型的节肢类动物变成了现在的这幅模样。要让他出口调戏或者是想入非非,那实在是有点反胃。

    孟云缓步上前,无面女则先是两剑捅死了一直在后面拱她的野猪,也是迅速朝着孟云靠近。

    见到孟云与女子的一战不可避免,李诗凝提醒道:“小心,她的剑四周有毒。”

    孟云点了点头。

    他现在有着43点的敏捷也是不低,再加上黑闪电的浓痰和冰盾的减速效果,总能在千钧一发的时机闪过无面女的攻击。
069 麻痹毒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