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 进阶!反击!(1/2)
作者:暴走木鱼
    [你完成计算机星魂特殊进阶!你已经成功进阶成为武者!已经成功进阶成为术士!]

    [你的体质*2、力量*2、敏捷*2、智力*2、神秘*2、魅力*2、幸运*2、自由属性点+5]

    [你的体质加成提升,1体质=17生命]

    [你的神秘加成提升,1神秘=12星能]

    进阶使得孟云的各项属性迎来了爆炸性提升,身体的每个细胞都在发生着剧烈的变化。

    他感觉此时的自己就像是一个车胎,已经满了还在不断地被打气,仿佛随时都要爆炸。

    无面女仍然在不断进攻着孟云,但孟云此时却感觉被攻击得非常舒服。

    这当然不是因为孟云觉醒了什么奇怪的属性,而是外在的攻击能缓解一些体内爆炸性改变造成的不适,那感觉就像是浑身上下腰酸背痛时,被人按摩捶打一样。

    进阶的力量在重塑着孟云的身体,居然让他身上的伤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愈合,即使是无面女在他身上刚刚造成的伤口也在飞快地愈合。

    与此同时,面板刷出了大量信息。

    [你获得专长-【全面发展】!]

    [你获得专长-【行云流水】!]

    [你领悟技能-【双刀十字斩】!]

    [你的全属性达到了64点,星魂可以强化,完成强化任务进行强化]

    进阶成功,孟云分出一丝心神,快速查看习得的技能与专长的效果。

    [专长:【全面发展】:全属性+5%(不是整数时,向下取整)]

    [专长:【行云流水】:技能冷却时间缩短20%]

    [技能:【双刀十字斩(蓝色)】:使用双刀做武器时,双刀交错攻击敌人,该技能不可格挡。当神秘属性达到50以上时,可以进行远程攻击]

    领悟的技能和专长都很实用,直接先用经验将双刀十字斩的熟练度提升到精通。

    此外自己的属性也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其中生命值上限更是从530飞跃式地提升到了1246点。这是在体质属性翻倍以及体质加成系数双重提升的作用下完成的。

    敏捷属性更是从原先的43点提升到了90点之高!

    体内鼓胀之感终于结束,孟云感觉仿若新生,五感变得分外灵敏,以前不曾留意过的事物纷纷涌入他的感官。

    孟云感觉到无面女皮肤上的纹理与毛孔纤毫毕现,她的血管在有节奏地跳动,她皮肤上的道道新伤随着她的运动与心跳有血珠滚出,麻痹毒素在她的剑四周流淌。

    不过在外人看来,孟云并没有什么太大变化。

    李诗凝一直紧紧地盯着战局,她的眼神已经由于担忧与绝望变得暗淡,已经暗暗决定在无面女吸自己的血之前,拼尽全力也要自裁。

    咦,他怎么变得更好看了?

    随后李诗凝暗骂了自己一句,都这种关头了居然在想这种事情。

    她俏脸变得通红,配合脸上尚未干涸的泪痕,有如带着露水的苹果,格外娇艳欲滴。

    孟云的变化确实外人基本看不出,但从35点提升到了73点的魅力值可不是说说的,更何况进阶之后,各种细胞都得到了修复,皮肤当然也变得更加完美了。

    无面女自然发现了对方的伤口正在愈合,不过也只当是孟云掏出了最后的底牌。

    此前孟云层出不穷的各种手段,让她也烦不胜烦,每次都感觉到就差一点就把这人干掉时,他总能找到方法续命。

    一般来说,她这种实力的第二阶强者打学徒阶的对手都不需要出汗。

    没想到这次却把自己搞得这么狼狈,被亚龙浓痰一样的毒素糊了一身不说,身上还被留下了道道伤口。

    现在既然对手用出了最后的底牌,她也是长长舒了口气。

    如释重负的同时,无面女再次用诱惑的声音说道:“小弟弟,想不到你这么厉害~再让姐姐好好疼爱一番~”

    孟云此前一直在被无面女压着打,还要忍受着这个蜘蛛变成的女人不断地卖弄风骚和言语挑逗,同时还要表演出无比陶醉的样子,实在太过于憋屈。

    他也是有火气的,此时终于爆发了出来!

    尽管一直被无面女BB,但孟云毕竟儒雅随和,没有反喷回去,而是直接付诸行动。

    一个突刺撤步,此时孟云却不是用它来拉开距离闪避,只是借用了一下后撤加速的效果,找到了一个更合适的输出位置。

    孟云的攻击才刚刚开始,右手刀顺势举高,左手刀先行使出迅灵斩,紧接着右手此时蓄力已成,挥出一个半月,半月斩!
071 进阶!反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