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 奖励(1/2)
作者:暴走木鱼
    战斗终于结束,孟云见到李诗凝在一旁哭成了泪人,等着的时候,闲着也是闲着,就在一旁结算起了任务奖励。

    [你完成了任务:保护李诗凝(紫色)]

    [任务评价:完美]

    [你获得了4W经验]

    [你的智力+2、魅力+2、神秘+2、自由属性+8]

    孟云舒了口气,还好没有加敏捷属性,现在敏捷高出一截,都不知道啥时候才能磨平。

    他这次看似获得了4W经验,但实际上这些经验也就够把可怜的小蝴蝶给升级的。如果不是无面女的击杀经验,还有几个第二阶星兽补刀的经验,经验就亏了。

    想到此处,孟云有些可惜地看着地上两具螳螂的尸体,这经验浪费了,好在浪费得不多最多只能拿到百来点击杀经验,毕竟大部分输出不是自己打的。

    其实他上来的时候这它们还没死,它们是被无面女重创的,而孟云的任务要求是不能有第二阶强者参与的,所以孟云没有必要对它们浪费输出。

    [你获得人物降临卡-李诗凝(2/2):冰封禁制:用冰包围一个敌方单位,禁止移动和攻击,持续时间10秒,如果禁制单位一次性承受超过生命上限3%的伤害将立刻解封]

    [你可以获得李诗凝的一项专长,正在为你抽取......抽取完毕]

    [请在以下三个专长中,选择一项作为奖励]

    [1.【寒冰亲和】:冰属性抗性+20%,冰属性分支技能效果+20%]

    [2.【剑术资质】:学习剑分支技能所需经验-20%,剑术分支技能效果+20%]

    [3.【身轻如燕】:学习身法类技能腾空效果+20%,身法技能速度提升+20%]

    孟云没有太多犹豫,选择了【身轻如燕】,毕竟闪避在他现有的战斗体系中,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当然了,论抗揍他孟云有着强韧生命和初级坚硬皮肤也是不虚同阶肉盾的存在。

    他看了一眼李诗凝,这还是个宝藏女孩,居然又这么多专长。不是每个人都是唐麒,有这么多专长的NPC可不多见。

    见到了李诗凝居然已经停止了哭泣,在看着自己,哭过的脸上有些微微泛红,宛如雨后天边的红霞。

    咦,她怎么脸上红红的?

    还是先把奖励结算完再说吧。

    [你可以获得无面女的一项能力,正在为你抽取......抽取完毕]

    [请在以下三个专长或技能中,选择两项作为奖励]

    [1.技能-【兰陵剑-强袭(绿色)】:兰陵派的系列技能之一,将星能附着于剑间,提升自身的移动速度,向对手突进刺击,方向一旦确定不可改变,伤害提升取决于神秘、力量,速度提升取决于敏捷]

    [2.技能-【麻痹毒素(蓝色)】:技能开启后持续消耗星能,为攻击附加一层麻痹毒素效果,使被击中的敌人反应下降,速度迟缓,精神抗性下降,毒素强度取决于智力,毒素持续时间取决于神秘、智力]

    [3.专长-【毒抗皮肤】:受到毒性攻击时,使其效果减半]

    孟云体会过麻痹毒素的作用,没有太多的犹豫,就选择了它。

    到时候黑闪电的浓痰加上麻痹毒素的毒素效果,想想就是画美不看。

    不过,我的这个画风,怎么越来越像是反派了?

    第一个选项这个技能是第二次出现在了选项里,看似好像很有缘,但孟云还是不准备选它。

    选择2、3,麻痹毒素加毒抗皮肤。
073 奖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