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岂有此理(1/2)
作者:暴走木鱼
    蓝短裤被孟云击杀,他的身体迅速缩小,变成了肤色深棕,身型上瘦下肥,脑袋不大但眼睛和嘴巴很大的周黑鸭,哪里还有刚才那种肌肉壮汉形态的霸气。

    “第二阶强者!?”

    此时打了才知道,孟云居然达到了第二阶。

    “你以为自己到了第二阶我们便怕了你吗?!”一名灰色短裤的肌肉壮汉如是说道。

    不过他话虽然这名说,但前冲的势头却是停止了,远离了孟云,朝着阻拦门口李诗凝冲去。显然,唐麒此前天才之名响彻全营,也不是他敢面对的。

    与他作出类似举动的人还有四个,他们都是怒斥孟云一句之后,与先前的灰色短裤一起,朝着李诗凝三人攻去。

    这时营长踏前一步,身边拱卫着四名肌肉大汉,几人摆开了阵势,显然是准备围攻孟云。

    新兵营作为沃伦族在即南府的重要地点,存在着第二阶强者,而且有足足五人之多!

    沃伦族人生性胆小,擅长欺软怕硬,他们虽然自忖单对单打不过孟云,但以多欺少的时候还是当仁不让的。

    还剩下五个学徒阶的,有些犹豫,暗自恼恨自己刚才反应慢,没有去及时跟上去欺负门口看门的几个,毕竟那几个从名气上还有气势上都不如冲上前来的唐麒。

    不过营长在那边看着呢,这五人只能不情不愿地过去围攻唐麒。

    李诗凝见到这一幕俏丽冰寒,显然她这边三人被当成了软柿子,威慑力还不如唐麒一人。

    她举剑相迎,剑上覆盖了一层蓝色冰霜。经历了此前与同门师兄师姐的外出历练,她的剑术显然有所精进。

    再加上刚刚经历无面女事件的巨变,她也是心中郁结,爆发出来了凛冽的杀机!

    戴闲、吕次二人都是术士,但他们显然不能让李诗凝一个女子一个人在前面抗伤害,也都是踏前一步,意图分担伤害。

    孟云一人独站五名第二阶强者,居然采用以伤换伤的战术。此次的帐内战斗,黑闪电正在外面被碧微同学驾驶着警戒,没有办法帮助他减速对手。

    而如果他一味地闪避,显然会浪费掉许多进攻的机会。

    伤其十指不如断其一指,孟云拼着硬吃五人的攻击,只攻击营长一人。

    防御上他仗着计算机思维的快速判断,总能避开要害;同时两大提升抗揍能力的专长,纵使受伤也能最大程度地减免。

    攻击中他从无面女处获得的技能麻痹毒素效果实在拔群,减速、削弱精神两手都硬。

    而且孟云的双刀,都被李诗凝给加上了寒霜剑的冰霜效果,尽管没有使用给自己兵器上效果那么强,但却也是聊胜于无。

    营长被孟云揍得血量飞速下降,同时随着被攻击速度也是越来越慢,形成了越是挨揍就越是躲不掉的恶性循环,心理上也被孟云不要命的打法所震慑。

    横的怕愣的,愣的怕不要命的。

    孟云不要命的打法简直都要把营长打出心理阴影了,再加上沃伦族本身性格软弱,辅之麻痹毒素的效果,营长心中的战斗意志已经几乎要崩溃。

    不过再怎么说,孟云也是被五名第二阶强者围攻,血量也是快速下降。

    唐麒面对几名不情不愿攻来的肌肉猛男,应付得也是游刃有余,身法灵动飘逸地一边闪避一边伺机而动。

    最妙的是他有着薛鳄处弄来的束缚网兽魂,罩住一个之后再跳动蝴蝶舞步,打五个学徒阶的对手,丝毫没有压力,看情形比孟云那边要轻松许多。

080岂有此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