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主线任务(1/2)
作者:暴走木鱼
    而且由于肌肉术士正趴在野猪坚硬的钢毛后背之上,此时身后受到孟云技能的推力,让他身前也被钢针一般的钢毛扎入。

    他又疼得嗷嗷直叫,同时麻痹毒素起了效果,让他感觉到疼痛更加难以忍受。

    孟云的攻击还没有结束,双刀抡圆了,左手半月斩,右手缺月斩,直接像是把猪当成了菜板,剁肉一般砍向肌肉术士的要害之处,三倍伤害触发!

    肌肉术士此前与孟云打了半天,此时吃了孟云这一连串的疯狂攻势,直接就被砍死在了猪背上!

    他死后的身体,也是飞快地萎缩变小,直到变成了一只周黑鸭,挂在了猪的后背上。

    碧微同学在黑闪电上巡视,感觉非常无聊。

    孟云想着早晚需要让她独立战斗,此时不如训练一下,积累一些战斗数据也好。

    此前被当作菜板的野猪瞬间就灵动了起来,撒欢一样绕着孟云跑,随后就冲向了最后一名肌肉男。

    孟云看到这一幕,感觉训练之路仍需努力。

    这野猪没有啥攻击力,防御力虽然有个减伤技能但也算不上高,以第二阶强者的攻击力,宰了这猪不需要三秒钟。

    此时碧微同学还驾驶着它往人身上送,分明是嫌自己死得不够快。

    野猪这一招不按套路出牌,弄得肌肉男一惊。

    他此前分明看见这猪凭空出现,然后队友就被孟云一套秒了,而这时野猪朝着自己跑来,肯定也是暗藏杀招。

    —————

    与对方战斗这么长时间,对方的每个招数无一没有深意,自然不可能派个猪上来送死。

    我不会轻易地中计!

    肌肉男于是便躲避野猪进行走位。

    孟云见到这个情况也是一懵,这是什么操作?突然就变蠢了?

    肌肉男的速度本身就比孟云慢,此时还要限制自己的走位,不走直线走弯路

    他当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冲上去将其先用刀背施展当头一棒敲晕,之后就随意施为了。

    砍了一刀要害,再一个盾击击晕,又一刀要害。

    击杀!

    此时仅剩的两个第二阶强者显然没有想到另外两人会死得如此之快,他们才刚刚去对付唐麒、李诗凝,另外两人就被干净利落地击杀。

    这二人当即惊疑不定,抽身而退,就要夺门而逃,却见到一头看上去精神不太正常的野猪早已经立在门口。

    现在孟云已经腾出了手来,唐麒、李诗凝四人也都是不是木桩。

    最后的两个肌肉男刚刚抽身,就撞上四面土墙,戴闲的天赋是双重施法,所以他放出两面墙。

    土墙是区区灰色技能,自然挡不住第二阶强者,但唐麒网和李诗凝的冰封禁制紧随其后,阻住了两个猛男。

    孟云要的就是这点时间,双刀十字斩攻向其一,同时唐麒四人联手对付另外一人。

    碧微控制野猪拿后背轮流撞两个猛男,实力刷了一波存在感。

    有着唐麒四人的辅助,孟云几个手起刀落,两颗头颅滚滚落下,落到了地上变成鸭头的形状,滚进了的酒菜之中,沾了许多酱汁与米酒。
084主线任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