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突变(1/2)
作者:暴走木鱼
    江平与于华对视一眼,眼神对撞中仿佛有火花闪动,不过嘴角却都泛起微微的笑容。

    如果单看二人的面部表情,其他人都觉得二人是多年的老友。

    原本正常的流程二人见面应该就是相视一笑,最多语带机锋地说几句阴阳话,就各自进去办正事去。

    毕竟来到会所,那是一寸光阴一寸金的,尤其是在二人今天都听说了许许多多的新花样的情况下。

    但人生往往都是充满意外,一个让人意外的声音在此时响起。

    声音用嚣张跋扈的语气说道:“你瞅啥!?”

    江平望向身后,皱了皱眉头,这地球村的人这么不懂规矩的吗?这里哪有他说话的份?

    于华听到声音也是颇为意外,眼神看向江平,似乎是在等待他处理。

    对方的跟班不懂规矩,当然是让对方来处理了。

    于华在等江平的处理他的跟班,二人虽然所处的阵营有些敌对,但绝对没有道撕破脸的程度。

    江平肯定会按规矩惩处那个分不清场合的跟班的。

    但还没等道江平继续有所动作,于华的身后也响起了一个无法无天的声音:“瞅你咋地?!”

    两个跟班这两句话,就把现场的气氛给点燃了。

    江平身后的跟班朝着对面瞪眼睛的瞪眼睛,吐口水的吐口水,还有人用手比着割喉的手势。

    于华身后的跟班们哪能让对方专美?

    有的人亮出了兽魂,有的人则是在假装拉着维持秩序,实际上也悄摸摸掏出了家伙事。

    临山会所作为高端会所,自然有着自己的保安,而且保安当中也不乏强者的,见到这两位城里的大人物发生了口角,缓慢靠近过来维持秩序,但又不敢靠的太近,只盼着双方能自己罢手。

    江平、于华两人其实与这些地球村村民接触的时间并不长,只是这些人颇合他们心意,而且在某些方面懂得的东西很多,因此才带出来。

    没想到这些人的脾气居然这么暴躁,一言不合就要开干。

    二人心中暗暗责备了一下自己,心说以后再也不能只带这些人出来了。

    二人眼见自己再不出声阻止,就要打起来了,几乎异口同声地呵斥自己身后的跟班。

    “退下!像话吗?”

    二人都是帮中一人之下的人物,都被当成是接班人来培养,说起话来,自然有些不怒自威的气势。

    如果是普通帮众,此时见到自己家少主发怒,不说是瑟瑟发抖,至少也是噤若寒蝉。

    谁知二人身后的跟班,却像是没有听见他们说话一般,完全不吃这套。原本让他们退下的话语却仿佛是比赛开始的哨音,二十几个人,冲上前去扭打在在一起。

    二人随身跟随的保镖都是第二阶强者,见到自己的少主发了脾气,冲到人群中去将两队人分开。

    就在保镖离开于华的刹那,正在场中斗殴混乱不堪的人群,却突然变得好像受过训练一般,齐刷刷地对着于华出手!

    即使是他身后的跟班们,出手的目标也是于华!

    各色光芒闪动,猛烈的攻击对着于华倾泻而下!

    于华始终养尊处优,此时在安全的临岳会所之中,又有着第二阶强者强者作为保镖,哪里料得到会发生这种变故?

    这是一场针对自己的阴谋!
093突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