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发现(1/2)
作者:暴走木鱼
    陆家以及大公子秦基、四公子秦泰也有着自己的情报来源,他们在听说于飞虎带人杀到了春月楼,也是急了,他们当然知道现在不是与秦望开战的时候,抓紧时间联系手下的力量,要给他弄回来。

    但当他们准备去找人的时候,又传来了新的消息。

    于飞虎的儿子死于秦望和江平之手,于飞虎又将江平给杀了,他们已经与秦望和飞鹰社在春月楼大战了起来。

    陆家以及秦基、秦泰心中焦急。大战一旦开始,他们是拦不住的,本身他们最大的力量就是飞虎帮,纵然家族中有几名第二阶强者,但让他们去进入到大战的战场之中把人拉回来也不现实。

    就在他们焦急地等待于飞虎那边的消息之时,又传来了一个新的消息,飞虎帮的大本营被端了!

    云渊阁!

    这个名字划过了他们的脑海。因为这一切都有些似曾相识。

    同样都是几方势力战斗,同样都是老家被偷袭。

    如果真是云渊阁做的,那么会不会战斗也是他们挑起来的?

    随即他们又想到,那么上一次己方去找张家的冲突是不是也是云渊阁挑起来的?

    回想起上一次自己的决策过程,他们感觉到遍体生寒,仿佛行动被人所操纵着。他们感觉到遍体生寒,正值夏季,还是让他们的背后被冷汗浸湿。

    而这一次,神秘组织云渊阁似乎暴露出来了更多的实力,要知道,飞虎帮即使是帮主带了一部分成员出去,实力也不弱。

    但在飞虎帮大院中,全都是飞虎帮帮众的尸体,根本就找不云渊阁成员的尸体!

    零战损!

    是什么样的实力才能没有任何损失地端掉飞虎帮的大本营?那可是还有好几名第二阶强者坐镇的呀!

    这段时间,他们不是没有调查过云渊阁,但却毫无头绪。这个组织像是凭空出现一样,此前并没有哪怕是一丝存在过的痕迹。

    究竟是什么可怕的存在啊!?

    此时的春月楼内外,仍旧战斗得火热。

    秦望大声呼喊:“停手!不要打了!听我说!”

    他发现了事情的盲点,就要迫停这场战斗。

    秦望作为城主嫡子,往日里说话哪有人不听?

    但此时他的声音没能起到效果,双方彼此间都打出了火气。

    双方上千名学徒阶觉醒者死伤近半,原本共九名第二阶强者此时也阵亡了两个。

    两个帮主于飞虎和江鹰飞此时看起来也非常狼狈,显然面对同等级的强者二人的消耗也不小。

    战斗到了这个时候,双方的梁子算是越结越大,第二阶强者之间也是互相暴露了底牌,哪里是一个人的命令说停手就能停手的?

    秦望继续大喝:“停手!这事情有蹊跷!云渊阁在挑拨离间!”

    其实秦望并不确定是云渊阁干的,但这种情况肯定要给双方都树立一个新的靶子,否则断然是停不下来的。

    他这话起了点作用,战斗双方的武器大多都是一顿,但也有少数停不下来的,将停手的帮众给打成了重伤。

    剩余的第二阶强者倒是没有犯这种低级错误,于飞虎也第二个反应了过来,对江鹰飞说道:“如果给我说,刚才你的儿子不是我杀的,他另有其他死因,你信不信?”

    江鹰飞手上没停,仍在与于飞虎战斗。他皱了皱眉,江平就死在他的眼前,确实让他怒火中烧,但此时再次回想起当时那个让他悲痛欲绝的画面时,他也想到问题。
099发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