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骑脸嘲讽(1/2)
作者:暴走木鱼
    此时的神秘组织云渊阁首领孟云已经来到了春月楼门口,身后跟着八九百条嚣张跋扈的身影。

    来到这里,孟云并没有带上吕青牛。

    毕竟招募过来之后第一战如果就让他对付老东家的话,怎么说都有点不近人情。

    孟云通过在楼中的蚊子,对楼中的情形了如指掌,他发现了楼中那些人在已经和解,并且已经推测出来事情的起因。

    不过他们发现的有些迟了,双方的嫌隙已经产生,学徒阶战力伤亡过半,剩下的七名第二阶强者已经受到重创,战力最多也就剩下一半。

    既然里面已经停手,孟云当然就没有必要再等,他在楼外张弓搭箭,对着秦望所在的方向就是一个强力击。

    春月楼内几人正在讨论整件事的幕后黑手,突然间墙壁上缓慢露出了一个金属箭尖,眨眼间箭尖处就破了一个洞,木屑四散纷飞,一枝箭矢迅疾无比地激射而出。

    江鹰飞率先发现箭矢,大喊一声:“敌袭!”

    几乎同时,于飞虎喊了一声:“恢复状态!”

    他们的话才刚喊出口,一名飞鹰社帮众躲闪不及被射了个对穿,箭矢余势丝毫不减,直射秦望而来!

    秦望的保镖王彪眼睛一眯,怒吼一声:“找死!”

    他踏前一步,将秦望护在身后。

    箭矢射在他的胸肌之上,制造成了轻微的伤害。

    王彪冷哼一声,说道:“哼!不过如此!”

    他是现在楼内的仅次于于飞虎和江鹰飞的强者,强力击只是灰色技能,他即使硬抗一记,也没有受到多少伤害。

    同时,他从技能的伤害上,判断出来者的实力并不强,几乎可以肯定是不如自己的。

    孟云的实力之所以会被误判,那还是因为他加点过于平均的原因所致,一般的武者在进阶之后,力量的提升不小。

    尤其是在临山城里,这里的第二阶强者几乎都是力量型的,因此他们通常判断敌方强弱的方式就是比力量。

    王彪的话还没说完,就见到不少帮众,都用惊恐的眼神盯着他的身后。

    接着他听到了秦望的声音,那是在无力地呼喊。

    他刚想问询,却猛然间像是想起了什么,回过头去,只见秦望的双手即大幅度地想着后背中心探去,表情异常痛苦。

    秦望的身体正在肉眼可见地干瘪下去,正如此前江平一样。终于维持不住,躺倒在了地上。

    王彪见状惊怒交加,明白了对方的箭矢只是分散自己注意,实际上对方另有手段。

    他箭步来到秦望身边,“吼”的一声,技能威慑发动!

    威慑是个近距离的范围晕眩技能,如果现在有什么东西在攻击二公子的话,定然会现出原型。

    威慑技能过后,秦望身体的变化停止了,王彪靠近秦望,将他的衣服扯破,露出一看就是养尊处优的白净后背,后背的皮肤此时却有些褶皱。

    在后背的中央,有一只漆黑的蚊子,拇指大小,正将口器插入在秦望的皮肤中。

    王彪当即出手将蚊子捏在手中,用力一捏居然没有捏死。

    蚊子此时威慑的晕眩时间已经结束,挣扎着要离开王彪的手中。

    没有捏死蚊子,王彪略有诧异,但动作却不停,使用星能将蚊子捏死。

    就在王彪对付蚊子的时候,一群人已经走了进来,门外此前好不容易平息下去的打斗声又再次出现。

100骑脸嘲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