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红叛军精英小队上架(1/2)
作者:暴走木鱼
    白晓与孟云讨论完之后,便去找吕次和周明张罗了起来。

    没过多久,三人换了从临山城买出来的服装,乘坐着一辆星兽车出发,外人一眼便可以看出他们是行商。

    孟云又将梦初城的事情安排了一下,与唐麒打了一声招呼,便樱出发了。

    孟云走在路上,午后的阳光洒下,给草地上镀上一层金光。

    罗小花跑在他的左前方,白小樱在天空中翱翔。

    此情此景,使孟云突然想到“老夫聊发少年狂,左牵黄,右擎苍”。

    看了一眼完全被草丛盖住的罗小花和萌萌的白小樱。

    额。

    姑且算是低配版,不太合格的splay吧......

    以孟云此时的实力,可以在这片草原上横着走,路上碰到的一些没有眼力的星兽,大多都直接被小花小樱轻松解决料理了。

    突然间,孟云感觉到了白小樱传递过来的信息。

    白小樱发现了情况,让孟云控制它自己查看。

    白小樱居高临下,见到十个红色的身影也在远处移动,移动的方向也是雄开山。

    操控着白小樱靠近了一些,孟云眼神微微眯上,这红色的衣服他太熟悉了,那是红叛军的制式服装。

    十名红叛军的成员五人一组,在快速前行。

    尽管在快速移动,几人的站位却是一点不乱,显然是经过长时间磨合的。

    始终都是212站位,就是两人在前、一人居中、两人落后的站位。

    孟云保持着距离,在空中远远地缀在几人的身后,观察着几人的行动。

    他远远见到在几人前进的方向不远处,有八头铁头钢牙兽。

    铁头钢牙兽通体成亮橙色,身上没有一根毛发,六条腿,脑袋看上去棱角分明,一看就给人一种很坚硬的感觉。

    以学徒阶来看,它的防御力强悍无比,虽然是食草型星兽,但性格算不上温顺。

    可能是在这片草原由于没有天敌的缘故,也或许是因为脑袋被塞满了铁块,脑容量比较小。

    不管是因为什么,他们遇见敌人从来不犹豫,喜欢嗷嗷叫地冲上去。

    简单来说,就是头铁,确实是头铁,字面意思。

    铁头钢牙兽也确实拥有头铁的资本,它们的实力非常接近第二阶的星兽,而且经常是群居生活,往往六七只联合起来就能让实力较弱的第二阶星兽避而远之。

    这种实力在这片资源并不算富饶的草原上,确实罕有敌手。

    刚才孟云在途中也遇到了几头,虽然被他轻松宰了,但也是少数需要他亲自出手解决的对手了。

    几名红叛军成员在向着铁头钢牙兽靠近,凭孟云的经验,他们应该已经走到了可以发现兽群的距离了,但几人的行进速度丝毫没有缓下来的意思。

    这种情况,如果不是这几名红叛军也像是铁头钢牙兽一样头铁,那便是他们根本就不把这几头星兽当对手了。
114红叛军精英小队上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