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尾行(1/2)
作者:暴走木鱼
    【送红包】阅读福利来啦!你有最高888现金红包待抽取!关注weixin公众号【书友大本营】抽红包!

    孟云一人一猫一蛇一鸟,飞速追逐两个红叛军小队。

    树叶遮挡住了大部分的月光,孟云在奔跑的时候,偶尔有斑驳的光斑照射在他的脸上。

    山中的夜并不宁静,风在林中穿梭,掠过树叶时响起了簌簌声。

    孟云有着身轻如燕的天赋,踩在草地上生不起太大的声响,只有轻微的窸窣也被风声所掩盖。

    偶尔能在崎岖山路上,见到残破的星兽尸体,从尸体的新鲜程度判断,显然应该是他正在尾行的那伙先行者所为。

    星兽中甚至不乏体型较大的存在,看样子是第二阶星兽的尸体。

    第二阶星兽的战利品都不捡的吗?这么土豪?

    孟云勤俭持家,实在看不得这种浪费的行为,让潘小龙继续追几人,同时自己一路摸尸,看看有没有兽魂。

    他的勤俭取得了回报。

    [麋鹿之靴:鞋类兽魂,非战斗状态下,移动速度提升3%,战斗时加成消失

    东西算是不错,虽然对战斗没有加成,但最起码赶路的时候可以节省许多时间。

    为了不被落下太远,他只能放弃一些学徒阶星兽的战利品,是以他仅仅获得了这一个兽魂。

    在孟云往上追赶之时,潘小龙、罗小花、黑闪电已经率先赶上了两个红叛军小队,而白小樱则始终在他们的上空探查情况。

    白小樱一路上尽管在飞,也不全是一帆风顺的,它还是战胜了两三只飞行星兽的,不过好在没有遇到太强的对手。

    红叛军精英小队的去路此时被一头将近两人高的银白色巨猿所阻拦,两个小队正在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地与之进行着战斗。

    其中4名武者贴身短打,轮流吸引巨猿的注意力,而其余六名术士,则是在对巨猿进行着术法轰炸。

    遇见这种层次的对手,他们显然已经顾不得会弄出声响了。

    银白色巨猿尽管身型庞大,但行动却并不笨拙,将几名吸引注意的武者给打得险象环生,如同在钢丝上跳舞。

    显然砂锅大的小拳拳如果锤一下胸口,可能会将人锤成肉饼。

    尽管现在红叛军是敌人,但孟云仍然派出碧微同学驾驶黑闪电盯着战局,一旦有人要被击中,就释放瘟疫守卫帮忙抗伤害。

    毕竟在攻击到对方看到系统的战斗信息之前,孟云也无法确定战斗的人究竟是不是人族。

    他一方面派碧微同学保护红叛军,但同时,他也在精英小队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银白色巨猿的身上之时,暗中命令潘小龙靠近外围的一名术士。

    趁着那名术士刚发出一招疾风刃之后,在进行走位的时候,潘小龙虚晃一下过后,迅疾一咬!

    毒蛇闪击!

    厉齿咬透皮裤,直插术士大腿上的肌肉。

    毒液从毒牙上注射进入猎物的皮肉。

    太攀毒击!

    有了上次攻击被事先察觉到的经验,潘小龙这次攻击更加流畅,时机更加突然。

    毒液持续进入术士的身体,麻痹状态持续。

    在毒蛇攻击之后,他已经收到提示,这术士是人族,名为蒋京。

    孟云驾轻就熟地给他做了那个他已经重复了一千多次的手术。

    做完手术之后,他在蒋京醒来之前,已经先给他灌了口治疗药剂,随后熟练地捂住了他的嘴。
116尾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