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弟弟与哥哥(1/2)
作者:暴走木鱼
    沃伦族武者被叠加了多层鼻涕和麻痹毒素,此时又受到这么重的伤,慢如乌龟。

    这种比喻对某些乌龟而言也是很大的侮辱。

    孟云神色一凝,右手上臂肌肉鼓胀,一刀缺月斩跟上,水晶狂狼刀横劈而出,尽管没有触发暴击,但以沃伦族武者现在被减速至如同乌龟一样的速度当然无法避开要害。

    要害攻击!

    三倍伤害!

    头颅在离开身体之后,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成了鸭头,冲天而起。

    而留在原地的原本健美的身躯,也随着生机的消散而变成黑鸭的样子,原本极为合身的衣服,变得宽松无比,好险没有直接滑倒地上,让人看见辣眼睛的画面。

    四名术士腾出手之后,插手不上孟云的战斗,但那边毕竟还有一头巨猿,那星兽那么大个子,闭着眼睛打都不会打不中,他们便一直对着巨猿输出。

    尽管他们插手不进去孟云的战斗,内心却仍然惊叹不已。

    毕竟都是第二阶强者,该有的眼力肯定是有的。

    就那几名武者,单单拿出任意一个,如果距离较远,他们还可以,但近距离战斗他们一个都打不过,更不要说还有那头巨猿。

    但这神秘青年,居然术武双修,以一己之力力压四人一猿。

    要知道,一对一的战斗与一对多可是完全不一样的,一对一你只需要考虑对手可能做出的反应,而一对多则需要考虑多个对手互相只见的影响与配合。

    这就像是数学里的排列组合一样,随着对手的增多,需要考虑的东西绝对不仅仅是线性增加的。

    这里的术士没有学过排列组合,但他们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当然明白孟云战斗的难度。

    孟云可以打赢,也让他们松了口气,不过他们又反过来担心起来自己原来的队友。

    毕竟都是曾经同甘共苦并肩作战的队友,他们还是担心被孟云一不小心给误伤了。

    事情的发展没能如他们所愿。

    他们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孟云威力绝强的一招直接将自己原本的队友打得失去战斗力,几名术士还想着要上去救一下,防止受伤的队友被巨猿波及到。

    就在这时候,异变突生,孟云没有给他们施救的机会,直接将原队友一刀枭首。

    几名术士与几名正在与孟云战斗的武者见状眼睛都红了。

    几名术士也懵了,我们被骗了?

    就当他们愣神的时候,死亡队友突然变成了鸭子......

    恢复记忆的术士感觉到了异常,这武者平时与他们训练时显然没有今天表现出来的这种实力,现在死后样子改变说不定确实有隐情。

    孟云也在这时候适时地出来解释:“这人是沃伦族通过幻形天赋幻化而出的,他的真实身份是沃伦族人。”

    几名术士本身就已经信任了孟云,加上这队友死后确实有异变,也相信了孟云的说法。

    但几名正在与孟云战斗的武者却并没有如此轻易被说服。

    在他们看来,这神秘青年先是通过洗脑控制了自己的几名队友,接着有杀死了自己的队友,并且通过妖术将自己的队友身体变成了怪物的形状。

    再加上这神秘青年的宠物看起来都是那种狰狞恐怖的类型,攻击也是各种淬毒攻击,因此他们反而对孟云的攻击更加猛烈。

    原本他们对于巨猿的攻击,都是尽量闪避,同时也要想办法攻击到孟云。

    但眼见队友死在自己面前,几名自己的队友还被对方迷惑,眼前的反派还为所欲为,一名武者渐渐产生了悲壮的情绪,想要拼死也要重创孟云。

    孟云见到这个名为方罗的武者,竟突然对巨猿攻击不闪避,拼着硬挨一下这砂锅大的拳头,也要攻击自己。

    四名术士以及其余两名武者见状都是大惊失色,几乎异口同声叫道:“方罗!不要!”

    但这方罗却一意孤行,丝毫没有停手闪避的意思。

    孟云原本的计算都是建立在几名武者闪避巨猿攻击的基础上的,这下这方罗不要命的态势,却让他陷入被动。

    好在他的思维迅捷,蝴蝶舞步跳动,右脚滑步,拧腰,以一个险之又险地角度闪避了这武者的拼命一击。

    但这人还是人族同胞,孟云并不能真的看到他死在巨猿的手上。

    巨拳即将锤爆方罗的时候,孟云召唤出土墙冰盾二连帮助其阻挡,接着顺着方罗攻击的势头,将他往前一拽,又抡了半圈,让其也能避开巨拳。

    巨猿的铁拳轻易击碎土墙冰盾,但方罗已经离开,巨拳擦着孟云的后背,打在了方罗原本站着的地面,将地面锤出一个半米见方的深坑。

    孟云后背被擦伤,受到的伤害不大,但疼痛还是让他紧咬嘴唇才没有叫出声。

    这下两名武者更看不透孟云的想法了,他们都清楚孟云刚才救方罗的动作,看似轻松,实则非常危险,动作如果稍慢半分,都将陷入万劫不复的境地。

    这神秘青年刚刚才杀死自己的队友,按理说肯定是对立的,但没想到他居然甘冒如此风险来就方罗。

    两名武者已经无法判断这神秘青年的真实意图了。

    方罗先前一击已经报了必死的决心,根本就没有想过攻击结束应该如何。

    他攻击过后只觉得由于冲力过大,身体已经无法遏制住前冲的势头,正待他闭目等死的时候,他感觉到一只有力的手掌拽了自己抡了小半圈,预期当中的死亡明没有如期而至。

    正当他不明就理的时候,他便又感觉到背心一痛,同时脑袋一晕,身体飞到了空中飞了老远,落在了地上。

    方罗落地后,抬头一看,发现四人一猪正在围着自己。

    他并没有获得说话的机会。

    碧微同学好像是染上了某些奇怪的癖好,操作着野猪一屁股坐在方罗的脸上。

    也是好在召唤生物不能进食也不能排泄或者是放屁,野猪能甩鼻涕也是技能的缘故,否则她就不会仅仅是坐一下这么简单了......

    四人围攻孟云,尚且不是对手,被他一杀一擒,更何况现在仅剩下两人。

    孟云没有耗费太大的力气就将剩下的两人擒下如法炮制,扔回了人群。

    那巨猿本身变异,就有很大的凶性,但它却发现眼前这人比他还要凶狠,几乎是二话不说就将自己的同伴一个个要么砍死要么砍伤。

    战团中仅剩下孟云以及这巨猿,尽管它持续受到几名术士的攻击,但仍旧生龙活虎,一如最初。

    孟云的buff早已叠满,砍在这巨猿身上却明显无法造成致命打击。

    而着巨猿同样感觉眼前的人类身形灵活无比,它同样无法奈何。

    这巨猿明显也是有些灵智,明白再打下去它也无法奈何对方,而对方则可以一直对自己造成伤害,如果不走反而有危险,因此这巨猿竟然毫不恋战地跑掉了。

119弟弟与哥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