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心灵灼烧(1/2)
作者:暴走木鱼
    孟云将笔记本和戒指交给梁苦之后,又对其讲述了自己究竟是在何时何地获得这些东西的,以及当时的环境。

    梁苦听到这些细节之后,仅剩的倔强也被击碎,尽管瞪大着双眼,抬着头,却也控制不住眼泪往外冒。

    也是在这个时候,孟云眼前出现了系统提示。

    [你完成了隐藏任务:兄弟(蓝色)

    [你获得了80000经验

    [你的智力+4、神秘+2、幸运+4、自由属性+4

    [你获得专长——清醒之心

    [清醒之心:免疫普通的精神控制类术法

    [梁苦好感度增加

    本来孟云还在可惜,他交出指环之后自己的底牌便少了,没想到先直接固化到了专长上面。

    [你可以获取梁苦的一项能力作为奖励

    咦?居然可以抽取能力。抽取能力孟云见过,此前他完成无面女任务,就是抽取能力,这是技能和专长都有可能抽到的。

    而梁苦的专长可是有不少好东西的,尤其是幸运光环,孟云可是见识过唐麒的幸运光环,只有一个词可以形容——为所欲为。

    [正在抽取......抽取完毕

    [1.火焰冲击(蓝色)-技能:向前方直线区域射出一道火焰,攻击区域内的所有敌人,火焰的伤害取决于智力

    [2.火焰爆轰(蓝色)-技能:以一波火焰轰击敌人,造成伤害并使目标晕眩,晕眩时间取决于双方的等级,伤害取决于智力

    [3.引燃(蓝色)-技能:点燃的加强版,让敌人被火焰吞噬,持续收到伤害

    在技能和专长里面,抽出来三个都是技能可还行?

    专长呢?

    你那么多专长呢?

    不过技能还是要选,首先排除掉引燃,引燃虽然在这三个技能之中单体的伤害最高,但它是持续伤害类型的。

    最主要的是,孟云现在不缺单体伤害。

    而火焰爆轰和火焰冲击各有千秋。

    火焰爆轰胜在能提供一手控制。

    火焰冲击则是一个范围伤害技能,而孟云现在的范围伤害并不多。

    略微纠结了一下,孟云决定还是选火焰爆轰。

    范围伤害孟云虽然缺,但考虑到范围伤害的应用场景是欺负比自己弱的小朋友。这种情况孟云可以凭借强韧生命加初级坚硬皮肤两个专长,直接开启旋灯火冲入敌阵就行了。

    而尽管孟云根据详情里面的控制系数算了一下,火焰爆轰如果打在同级别的对手身上,控制时间只有0.5秒。

    面对等级高过自己的对手控制时间就更短了,只能算是个打断技能。

    不过控制这种东西,永远都不会嫌多的。

    领取完奖励之后,孟云踱步走到考尔比身侧。

    梁苦这里的事情已经解决完毕,接下来就到了喜闻乐见的严刑逼供环节了。

    看了野猪一眼,野猪知趣的又恋恋不舍地从考尔比脸上挪开,改坐在他的腿上。

    骤然接触到新鲜空气,考尔比深深吸了好几口气。

    接着他突然反映过来,指着孟云喝道:“你这个异族的奸细,我是不会受你蛊惑的!”

    他这话当然是喊给那些原红叛军的成员们听的,同时也在试图证明自己也是人族,他赌的是孟云无法判断自己的身份,对方总不能无故杀人吧。

    考尔比的话还是有效果的,其他人无法看到战斗信息,只当他是愤青,就要向考尔比解释孟云行动的原因,同时也有人看着孟云,希望孟云也给他做手术帮他恢复记忆。

    考尔比也准备好加入到孟云的队伍中,先虚与委蛇一段时间。

    但他只见孟云走到距离考尔比有一段距离,就不再靠近了。

    考尔比见到孟云指着自己,对愣在原地的梁苦说道:“这里就有一个沃伦族,在背后控制着红叛军的就是沃伦族。”

    他心中大惊,他完全弄不明白自己究竟是什么时候暴露的。

    嘴上却喊道:“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沃伦族是什么?我根本就没有听说过!”

    其他人对孟云的话将信将疑,他们虽然不知道孟云究竟是凭借什么做出的判断,不过有着前面沃伦族武者的事情,此时也是信了七分。

    不过梁苦显然是信了孟云的,他加入到红叛军中本身就是清醒的,知道一些其他队友所不知道的信息。

    而且他和孟云好感度才刚刚增加,还热乎着呢。

    就在他路过孟云的时候,听见孟云说道:“别打死了,还要问情报呢。”

    梁苦站在考尔比身侧,俯视着对方。

    一发灼热的火球轰打在对方的右手小臂,瞬间就将考尔比的右手小臂轰飞,段口处被烧得焦黑。

    而那打着旋飞出去的小臂,一边飞一边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逐渐萎缩,渐渐居然变得不似人手,待到落地之时,它已经变得如同树枝一样又细又长了,手上的构造也与人不同,只有三只手指。

    其他人见到这一幕哪里还有怀疑,都明白孟云此前的判断是正确的。

    孟云让梁苦来做这些的用意也是如此,孟云说考尔比是沃伦族,如果他自己再攻击他来证明的话。

    此前考尔比就说孟云会洗脑会妖术,孟云如果过去自己去对付考尔比,其他人也无法确认究竟是考尔比自己是沃伦族,还是孟云将他变成沃伦族的。

    其他人嘴上不说,但难免心中会埋下一根刺,一根怀疑的刺。

    这种刺,平时不会有什么事情,但一旦遇到怀疑遇到挑拨,很容易就会在团队内部生出嫌隙。

    现在既然有机会从根本上把这种事情扼杀,自然再好不过。

    梁苦见到飞出去的半截手臂,更加受到刺激。

    与他相依为命一起互相扶持长大的兄长便是间接死在这些人手上的。

    火球接连发出,直接轰断了考尔比的四肢。

    “啊!!!”

    考尔比发出了撕心裂肺的惨叫,声声痛呼都拉成了音,声音到后来都已经破音变声。

    明明身体已经是强弩之末,但在惨叫时竟然还能爆发出第二阶强者的威严来,但也是如同兽王的悲呼而已。

    这几声惨叫,惊起了周围大片大片的鸟类星兽。原本有些闻到了血腥味靠近了的星兽,也被吓得四散而逃。

    雄开山的星兽毕竟好斗,但不傻。

    以第二阶强者的威势尚且发出这等惨叫,他们哪里敢硬上?

    考尔比本身断肢之痛就已经痛彻心扉,伤口处又被火焰灼烧更是疼痛加倍,但如果仅仅是这种疼痛,他身为身经百战的第二阶强者,还不至于忍受不了。

    最痛苦的其实是梁苦的专长——心灵灼烧。
120心灵灼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