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变粗了(1/2)
作者:暴走木鱼
    这沃伦族的巨剑男虽然已死,但孟云有些好奇,这巨树究竟隐藏着什么秘密。

    他有种直觉,或许这巨树与沃伦族在即南府的谋划有关。

    暂时忽略掉任务完成的提示,孟云抬头看向周围的星兽,星兽也在警惕地看着他。

    他收起双刀,立在一旁的小队同样也收起了武器,星兽们的眼神似乎也因此变得友善了一些,就连空气中弥漫着的血腥味仿佛也变得淡了一点。

    孟云虽然收起了武器,但他却仍旧要探究一下这巨树的秘密。

    不过这巨树如此强悍,连第三阶强者死在这巨树的手上,孟云并不认为自己的实力能让自己随便浪。

    因此他决定等一下召唤野猪的冷却时间,等到时候让野猪过去查看,如果能保证百分百安全,自己在过去也不迟。

    在等待冷却时间的时候,闲着也是闲着,当然要勤俭持家趁着这段时间,孟云在格波特的尸体上翻找了起来。

    第一个收取的,当然是巨剑男正在用手拄着的巨剑了。

    孟云查看了一下,这巨剑他暂时还用不了,至少是第三阶强者才能使用。

    而且这东西他现在暂时也不能拿出去卖,巨剑男的死讯其他人都不知道,如果自己拿出去卖了无疑会将自己暴露,更是给沃伦族透露出了他们任务已经失败的消息。

    在格波特的脚下还躺着一个类似腰带的东西。

    这东西是在格波特被吸干之后,从腰上滑落到脚下的,与这东西同时滑落到脚下的,还有变得极其宽松的裤子。

    孟云拿起这类似腰带的东西,发现那是一个类似腰包的东西,上面被分成了许多个格子,而其中的一个格子中,放着个联络阵器。

    而在另一个格子中,则藏着一个地图。

    而在地图上,雄开山顶,也就是孟云现在所在的位置,被画上了一个“x”。

    藏宝图?

    这巨树下面有宝藏?

    在孟云摸尸体的时候,其他成员也没有闲着,他们都来到了尸丘处,探查这里的第二阶星兽有没有爆出什么兽魂来,结果还是有所收获的。

    这时召唤野猪的冷却时间已经结束,在雄开山顶某处漆黑的空地上,一直长着凶恶獠牙,背后密布着钢针一样钢毛的野猪凭空出现。

    孟云操控着野猪一点点靠近巨树。

    起初山顶的星兽见到有东西要靠近他们的神树,都有些躁动不安。

    不过当他们看清那是野猪的时候,却都先是平静了下来,接下来便是一阵各种不同星兽叫声混合的欢呼。

    在他们看来,野猪是他们的同类,而且刚才野猪曾经两次勇敢站出来与强敌对抗,为战胜强敌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因此野猪是他们的英雄。

    至于野猪为什么没有死,它们并没有怀疑,它们本身都是变异星兽,有不少星兽都会天赋术法,野猪肯定也是因为自己的术法才没有死,毕竟刚才它被砍之后连尸体都没有,被砍掉的肯定是分身一类的技能。

    只是不知道刚才另一个勇敢的黑鸟怎么样了,这一猪一鸟都实力超群,保护了神树不被破坏。

    孟云见到这状况有点懵。

    我这野猪怎么了?

    成明星了?

    这时他突然想到,自己所有的召唤兽和御兽都有名字,唯独这野猪没有,卫冕有点不够平等。

    “碧微同学!”

    “我在!”碧微同学同学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温柔,如果不是孟云现在已经知道了她熊孩子的属性,怕是会被这声音给迷惑。

    “你这么喜欢驾驶这野猪,你就给它起个名字吧。”

    “好的!正在检索语料库......检索完毕!名字‘八戒’倾向为35%,‘佩奇’倾向为50%......建议将野猪命名为‘佩奇’。”

    孟云眨了眨眼,脑海中浮现出一个粉红色电吹风。

    额......

    佩奇就佩奇吧,自己让她给命名,她喜欢就好吧。

    这时野猪佩奇也来到了巨树旁边。

    孟云透过佩奇的眼睛观看,只见巨树树干上的纹路果然是某种防御阵法。

    而在被巨剑男劈砍开的缝隙处,见到巨树内部年轮,赫然也是某种阵法,那是某种攻击阵法,其中的阵纹原本应该是灌注有星能的,而此时却空空如也。

    这应该就是那藤蔓了。

    而在这攻击阵法再里层,并没有太多东西露出来,不过孟云却仍可隐约见到阵法的纹路!

    攻击巨剑男那层攻击阵法只占据最外一层的几公分,这树的直径可是有十余米,里面既然还有阵法,谁知道这阵法里还有没有别的?

    这到底是树还是套娃?也许是千层饼?

    也不知道沃伦族知不知道更多的情报。

    正想着,手中的联络阵器震动,孟云看去发现上面传来了几个他并不认识的字。

    这联络阵器是从巨剑男格波特的腰包上拿到的,与他联络的的应该是沃伦族人,因此这应该是沃伦族语。

    孟云不会沃伦语,因此他也给对方回了一句一模一样的话。

    他并不知道发来的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不过他也只见过这些沃伦语,不回这些又能怎么回呢?

    孟云回信没多久,雄开山顶便震动了起来。

    地震了!?

    接着原本山顶中央的那棵巨树,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膨胀,原本在它周围的地面浮现出道道裂痕,直径增加了不少,树皮的边缘已经来到了此前半月形的尸丘处。

    巨树一边膨胀,原本被巨剑男砍坏的那一块树干与树皮,也恢复了原状。

    也是好在巨树是缓慢膨胀的,才没有让在巨树旁边的野猪佩奇受伤,而是将佩奇缓慢顶开,一直顶到了尸丘处。

    树变粗了!
124 变粗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