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回城(1/2)
作者:暴走木鱼
    那跟在身后的狐狸和猴子,同样也都是第二阶星兽,就这样一直跟着佩奇,始终落后佩奇半步,俨然成了野猪佩奇的迷弟,就这样一直护送到一行人下山。

    孟云心中一动,看来野猪佩奇在这雄开山中星兽中的人气很高,以后可以经常让佩奇来到这雄开山上亮个相,满足一下这些粉丝迫切想要膜拜的心理。

    或许今后有佩奇在,这雄开山上的星兽的力量,也是可以借助一下的。

    在到达山脚下的时候,孟云再继续往前走,但罗小花和白小樱却怎么都不动了,从御兽契约的精神连接中,孟云察觉到了二兽的想法。

    二兽告诉孟云,它们察觉到待在雄开山将会让它们有很大的提升。

    孟云眯眼沉思,明白二兽所说的提升,应该是这山上造成每个星兽都有“变异”前缀的那股力量造成的。

    他想了想,便同意了二兽的请求。

    这是一个让孟云可以亲身体会到雄开山神秘的变异力量的契机,也可以让孟云进一步探查一下那山顶巨树究竟有什么神异,以至于让这里的每只星兽都对其顶礼膜拜。

    而且两只御兽不论在哪里都是打工,在雄开山上,星兽密度比较大,说不定经验产出还会高一些呢。

    作为一个负责任的老板,孟云还是要对两个打工兽的兽身安全作出一定的保障的。

    于是他操作着佩奇,对跟着他的狐狸和猴子两位粉丝推荐了罗小花和白小樱。狐狸和猴子见到“神子”居然托付自己照顾小弟,都受宠若惊地连连点头。

    孟云见状,也是暗暗点头,这下自己的两头御兽在这雄开山也是有背景的兽了,有着两个第二阶星兽大佬做靠山,它们大概可以为所欲为了。

    至此,此行就算是结束了。

    虽然孟云没有能够完全探查出雄开山巨树的秘密,以及沃伦族行动的最终目的,但他仍是收获满满。

    首先是为复燃来了八名第二阶强者,其中更是有着梁苦这种星魂天赋非常特殊的天才。

    其次是得到了潘小龙,相当于又多一名第二阶战力,而且在特定的战斗环境中,潘小龙作用甚至强于普通的第二阶强者。

    然后是学会了技能幻形,有了这技能,打入敌人内部的难度大大降低。

    最后,野猪佩奇成为了雄开山星兽中的超人气偶像,这一点如果利用得当的话,潜力是无穷的。

    当孟云终于回到梦初城的时候,天已经亮了。

    孟云径直带着新加入的几人找到原复燃高层,互相介绍了几人认识。

    萧十五眼神微动,吕青牛就没这么含蓄了,他咋咋唬唬地说道:“老大你是怎么做到的?出去了一个晚上,搞了八个第二阶强者回来!?”

    随后孟云也将几名新人介绍给了复燃的其余成员认识。

    复燃的其他成员闻言也是惊讶异常,同时心中也感觉非常振奋。

126 回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