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偷窥别人聊天是什么体验?(1/2)
作者:暴走木鱼
    教学这种事情,可以是一种煎熬,但也可以是一种享受。

    如果教学的对象的领悟能力实在太差,那真的一种煎熬,有如鸡同鸭讲、对牛弹琴,无论怎么聊都不在一个频道上。

    但如果教学的对象一点即通,则是完全不同的体验了,那种体验就好像是思想上的交融。

    孟云现在的感受就是第二种,不论是唐麒还是梁苦,他们都拥有无与伦比的天赋,在技能的理解上也都有着独到之处。

    他们许多时候提出来的问题也很有建设性,许多对于孟云也很有启发,让孟云的技能熟练度也涨了大概1000经验值的。

    幻形这种层次的蓝色技能,唐麒、梁苦两人不到一个上午就都学会了。

    不过技能这种东西,许多都是易学难精,就好像是没有学过编程的人,让他学会简单的“hello world”或者是简单的条件判断,循环语句,可能只需要一个小时。这种水平,就算是入门了。

    唐麒和梁苦二人现在对于幻形技能的掌握熟练度也现在就是这个水平,算是勉强入门。

    所能达到的效果,也就相当于稍微整个容,开个双眼皮、垫个鼻子这种。而且即使是这种微小的变化,所需要消耗的星能却很大。

    技能方面,孟云所能教的,差不多都教过了,接下来的事情,就需要依靠他们不断练习了。

    不过以他们两人的天赋,只要愿意花时间,相信很快就可以达到更高的熟练度,到时候甚至完全变成另一个人。

    教学事毕,孟云回去补了个眠。

    再次醒来的时候,天色已经是一片漆黑。

    他不是自然睡醒的,而是被吵醒的。

    准确地说,也不算是吵,因为并没有声音。

    而是不断有信息流流过他的脑海。

    孟云仔细旁观了一下脑海中的信息流。

    私聊:

    [张守浑:欣欣,这东西我们今天买,实在是太方便了,以后我们就可以多用这东西联络了!]

    [翟欣:嗯嗯,是啊!人家也好开心呢!守哥哥,人家现在要去洗澡啦!下次再聊哈!]

    [张守浑:哈哈,去吧去吧!画面太美,我都不敢想,嘿嘿!]

    [翟欣:讨厌啦!]

    私聊:

    [张耀忌:欣欣,你干啥呢?]

    [翟欣:兽魂店那个张守浑,又来找我啦,烦死了!]

    [张耀忌:!他怎么这样?我去揍他!]

    [翟欣:不要啦!你们都是张家的人,抬头不见低头见的,闹僵了多不好呀!]

    [张耀忌:兽魂店那个家伙,居然敢打你的主意!看我怎么收拾他!好在现在有这个东西我们可以多联络,他再找你你就跟我说!]

    [翟欣:嗯嗯,好的!耀哥哥最好了!人家现在要去洗澡啦!下次再聊哈!]

    [张耀忌:哈哈,去吧去吧!画面太美,我都不敢想,嘿嘿!]

    [翟欣:讨厌啦!]

    私聊:

    [张耀忌:你TM是不是活得不耐烦了!]

    [张守浑:神经病!你吃错药了?]

    [张耀忌:你TM不要总去骚扰欣欣,欣欣是我的!]

    [张守浑:我们公平竞争,谁说欣欣是你的了?]

    ......

    私聊:

    [翟欣:这东西真好用呀!松叔叔,谢谢你的礼物!]

    [张一松:欣欣你跟我这么见外做什么?]

    [翟欣:人家好想你嘛~松叔叔,你上次真厉害!]

    [张一松:什么时候我们再出来锻炼一下?]

    [翟欣:人家现在就可以呢~]

    [张一松:那老地方,我先过去了]

    [翟欣:嗯嗯,人家这就过去啦~我的心已经先过去了~]

    ......

    孟云刚睡醒,看到这些对话还有点懵。

    随后他突然反应了过来,算算时间,白晓昨天天黑之前就到了临山城,没想到他今天一天就卖出去了不少微讯阵器。

    而孟云因为是服务器的原因,接收到了大量的信息。

    孟云回头查看了一下服务器日志,发现了许多一看就是白晓在推广的时候实验时发的信息,光是“你好”、“吃了吗”一类的信息就有上千条。

    同时孟云也查看到了白晓此前单独私聊自己的消息,说今天一天就卖出去了两百余微讯阵器。

    也不知道是这里的人比较实诚,还是他们被白晓忽悠的,居然都用自己的真名做网名。

    这下倒是方便了孟云,他的每个微讯阵器都有一个唯一ID,另外他自己也维护了一个表格,专门用来记录哪个人在使用那一台微讯,他们使用真名的好处就是,给孟云节省了甄别的时间。

    即使他们以后把名字改成了特殊的网名也没有用,到时候孟云已经将人和阵器对应起来了。

    说起来张守浑、张耀忌、张一松孟云还都认识。

    他曾经在临山城与张家合作过一段时间,张守浑是张家兽魂店老板,而张耀忌则是张家的药剂店老板,张一松则是张家的家主,说起来,这张一松怕是有八十了吧?

    信息量有点打大......

    过不多时,孟云再次察觉到有意思的消息。

    私聊:

    [秦路:有要事!速来!]

    [张一松:等一下,有点事]

    [秦路:外公,真的有大事!很急!速来!]

    1分钟后......

    [张一松:我弄好了,什么事?在哪里?]

    [秦路:我爹回来了!快来我府上!]

    孟云神色一动,这秦路是临山城城主三子,他说他爹回来了,那么就是:

    临山城城主秦枭回来了!

127 偷窥别人聊天是什么体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