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我抓我自己?(1/2)
作者:暴走木鱼
    孟斐斯再次提醒格吉尔:“我听说有一位大人也在这附近,不如我们请他出手帮忙?”

    格吉尔皱了皱眉,他心里有点不快,感觉这人好像在教自己做事,但他又转念一想,如果能得到那位大人的帮忙的话,确实会让自己更加安全。

    但下面一人一提自己就去办,其他人怎么看,到底谁才是领导?

    为了证明自己才是领导,格吉尔命令道:“那位大人确实在这附近,这件事就交给你去办。”

    说完他还不忘补了一句:“今天就要办好。”

    格吉尔想着,虽然是你在教我做事,但我可以命令你去做,并且给你设一个期限,这下其他人就能明白究竟谁才是领导了。

    想着,他环视了一圈,看其他人的反应,结果其他人居然都在称赞孟斐斯。

    “你这提议好啊!”

    “是啊!我怎么没想到呢?”

    “有了那位大人帮忙,这区区敌人,肯定弹指可灭。”

    这些人听说要找那位大人帮忙之后,仿佛是找到了主心骨一样,就好像刚才被吓得无比恐慌的人不是他们一样。

    孟斐斯听到同僚的夸赞,也是颇为得意,同时也对格吉尔的态度有所改观,认为他是一个虚怀若谷的领导。

    但格吉尔则有些心中不快,他认为自己的风头被抢了,是时候再次敲打一下这个孟斐斯了。

    于是他接着说道:“你就负责带着你的213营帮那位大人寻找敌人,我们让那位大人出手,已经是很麻烦他了,找人的事情还是我们自己来比较好。”

    孟斐斯听到这话,感觉大人这是在提携自己啊,让自己有机会多与那位大人接触!

    看来自己的做法是正确的,一定要多多给大人提供建议,好好表现!

    至于危险,自己是文职人员,找人的时候让下属去找,很合理吧。

    ......

    不多时,联络阵器震动。

    孟云看了看联络阵器的内容,眉头一挑。

    「你附近有一座新兵营遇袭,格吉尔公子找你帮忙,别乱逛了,有时间过去看看吧。与你对接的人已经在青兰丘扎营等你了,具体的东西你们见面聊。」

    这是什么情况?

    他们发现了新兵营被我端掉了,所以他们找我把我抓起来?

    孟云嘴角微勾,先回复信息。

    「我明天去。」

    孟云在收到信息的时候,便决定要去与那边的对接人去接触一下。

    这是碧微同学从格波特本人的笔记里学习到的回话风格,用词肯定非常准确,不会露出马脚。

    而且自己既然是第三阶强者,肯定需要端着一点,明天去已经算是给面子了。

    我倒想看看对方究竟是想怎么样让我自己抓我自己。

    安全性也是孟云不得不考虑的一个问题。

    新兵营被端掉,在沃伦族应该并不是一件小事,为了这件事,他们已经邀请了自己这个“第三阶强者”,他们有可能再邀请一个吗?

    显然是有可能的,对此孟云不太好进行判断。

    不过他可以直接问呀......

    「都有谁去?」

    「只有你。」
129 我抓我自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