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捆绑(1/2)
作者:暴走木鱼
    原本孟云还以为以他的手笔,红叛军最起码应该稍微尊重一下,派出的第二阶强者怎么说也不能少于被自己端掉的新兵营吧。

    结果对方就派出一个第二阶,还有两百名新兵。

    怎么看都有种被看扁的感觉......

    噢,还有自己这个名义上的第三阶。

    另一边孟斐斯已经介绍完了新兵营遇袭的具体情况,之后他便对一号小队的人说:“唉,那些偷袭新兵营的贼人实力实在太过强大,连新兵营那些实力为第二阶的营长等人都没有能够传递出消息。如果在这件事情上能取得成果,那功绩肯定不小。”

    蒋京点点头,说道:“孟兄你不用担心,只要你找到他们的踪迹,自有我们来对付那群贼人。”

    说完“贼人”,他偷偷瞄了一眼坐在主位的孟云,在心里偷笑了一下。

    孟斐斯听到蒋京的话,心说:我就这几个菜鸟,我拿头去找他们的踪迹啊?

    他只能故作谦虚说道:“几位大人要从头开始做才能获取全功,我这么敢分担几位大人的功绩?”

    如果能让这个小队答应出去找人,一方面自己有与格波特大人独处的机会,可以与这种强者建立混一个脸熟;

    而最主要的则是,让他的这点人去搜寻,他也实在是有心无力......

    蒋京怎么可能答应呢?他本来就跟孟云说好,到这里之后,无论如何都不会分开的呀。

    于是蒋京和孟斐斯打起了太极,哈哈一笑:“不要跟我们客气,这些功绩算什么,孟营长自己收下就是了。”

    孟菲斯想着自己都差不多明示了,对方还是不接招,只能说道:“实不相瞒,我营里只有外面这些人,实力实在是低微,让他们去找那些凶残的贼人,实在是成功率太低了。能否麻烦几位大人辛苦一趟?”

    听到孟斐斯的话,孟云转头看向他,并且有点同情地问道:“就没有人会过来帮你吗?”

    孟斐斯叹了口气答道:“大人,实不相瞒,我只有这些人,而且也不会有人会过来帮我。”

    孟云接着问道:“你这么惨?一个人都不会来帮你?”

    孟斐斯闻言,心说好像有戏,大人要被我说动了,马上就会安排他们帮忙去寻人了。

    于是赶紧情真意切地说:“是啊!大人你们要帮帮我呀!”

    说完,他便见到格波特大人靠近他,拍了拍他的肩膀,他倍感激动。

    正当他受宠若惊之时,他听到格波特大人说道:“没人来的话,那就不好意思了。”

    然后孟斐斯便发现自己的手被一股巨力拽住,两只手被反绑在了身后。

    他直接就懵了,什么情况?

    格波特大人是卧底!?

    如果格波特大人是卧底,那就解释得通了,说不定新兵营的事情就是格波特大人做的!

    无论如何也要把这个消息传递回去!不然族中在即南府的谋划必然会失败!

    还不等他细想,蒋京等人就一脸坏笑地走过来对他上下其手。

131 捆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