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偷偷地进村,打枪的不要(1/2)
作者:暴走木鱼
    不多时。

    “咦?怎么又有一只大黑鸟?这是今天的第几只了?”一名兵士问道。

    “奇怪了,大概六七只了吧......”

    “你平时在这里,有见到过这么多大鸟飞过去吗?”

    “唔......我也没见过,大概是今天它们要开会吧?”

    “你说......这些大鸟会不会是同一只?”

    “不能吧?同一只大鸟在这边来回飞来飞去做什么?”

    ......

    孟云以及一号小队他们此时正在东建镇镇中心的广场上,几个人正身着黑衣隐蔽在广场中心的小楼角落。

    其实按照孟云本来的剧本,他是准备利用孟斐斯进行钓鱼,找到其所在的营地,进行突袭的。

    不过还好得益于微讯阵器的推广,让孟云发现了红叛军已经将营地合并了这一事实。

    五个营地合并成了一个之后,高端战力大幅度增加,以自己现在的实力怕是很难突袭成功。

    也是因此,孟云准备先突袭东建镇。

    东建镇一早就是他的主要目标之一。他自己的前身是孤儿,但唐麒等第一批复燃成员的亲人如果还活着,可能还在这里。

    他通过黑闪电分批将成员运送到了这里,相当于是异界版的伞兵空投战术了,而且还是精确的定点空投。

    他摩挲一下下巴,想着是不是要契约一只能让人骑的飞行御兽,然后让它像是翡翠螳螂一下,把他们一窝搞过来,就可以直接搞一个空军了。

    把这个想法暂时记下来,放在一边,孟云打量了一下周遭的环境。

    东建镇的夜晚竟然也是非常热闹,各个场所灯火通明,而且还都是生产场所,不是娱乐场所。

    这是人均九九六的节奏吗?

    看来沃伦族对他们治下的城镇采用的是高压统治呀。

    早在空中的时候,孟云便已经看清了这个广场的布局,这应该是一座阵法,而阵眼正是在广场中间的这座小楼。

    带着几人沿着楼根绕行,黑色的身影在没有月光的夜里本身就有着良好的隐蔽性,而且几人都是第二阶强者,在刻意隐藏下自然不会被人发现,很快便来到门口。

    一号小队的几人,还是潜伏在门口,他们的任务是为了防止外面的人进楼。

    其实以孟云几人的实力,直接来个刺客无双莽上去,应该也是没有一点问题的。

    这个任务的主要难点主要有两个。

    其一在于,里面的“敌人”其实大多数都是人族,除了孟云之外的其他人无法具体判断谁是友军,他们战斗的时候难免会束手束脚;

    其二则是,上去的时候不能弄出太大的动静,否则一旦被沃伦族人有所察觉,他们必然会将消息传递出去。
134 偷偷地进村,打枪的不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