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 这么好看的一定是男孩子(1/2)
作者:暴走木鱼
    见到顶楼的情况,孟云飞快地在脑海中处理上楼过程中所打探到的消息。

    很快他便找到了一个可以利用的点。

    稍微有一点顾虑,也有一点点犹豫,但是为了完成目的,孟云咬了咬牙,干了!

    孟云现在早已经换上了他在上楼过程中杀死沃伦族人所搞到的制式服装,那是一身宽松的灰色长衫,并不区分男女。

    他催动技能幻形,脸部轮廓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更加柔和,脸色变得更加白皙,头发缓缓变长,变得有些自然卷,卷起类似方便面的弧度,同时有些蓬松。

    他的胸部也缓缓变得有些鼓胀。

    孟云低头看了看,摇了摇头,还不够。

    于是他有找来一些衣服的布料团了团,又塞了一下。

    再看看,差不多了。

    想不到我孟云有一天也会成为女装大佬。

    孟云现在的脸非常美艳。不管是什么种族,只要是女性便都是爱美的,沃伦族既然可以幻形,变成人族之后颜值当然不可能差了。

    但是同时,孟云的手臂同样变得鼓胀,原本宽松的长衫渐渐变得像是紧身衣。

    女装大佬也就算了,还是大肌霸型的女装大佬。

    真搞不懂沃伦族的品味,男的喜欢变成大肌霸也就算了,没想到女的也喜欢来这一套。

    孟云回想起当时在上楼的时候,这名女性沃伦族的情况。

    这名女性沃伦族的地位不低,有着自己的独立房间,孟云幻形成一个在这里工作的人族敲门进去之后,见到其美艳的样貌,有些恍惚。

    不过他还是很快回过神,快速闪身至其身边,一条又黑又长的黑蛇从长衫的下摆探出脑袋,趁其反应过来之前就一口咬住了她的大腿。

    那女沃伦族本身就是学徒阶,又不是战斗人员,尽管幻化出了肌肉却也只是摆设,张嘴张到一半,没来得及喊出来便已经陷入了麻痹状态,闭目躺在了地上。

    至此,战斗信息串联,孟云终于确认这美艳女子便是沃伦族人,他没有因此而起任何怜香惜玉之心,一刀便将其捅了个对穿。

    原本美艳诱人的躯体快速地干瘪下去,直到变成了一个黑色鸭子的形状。

    孟云上下打量一番自己现在的装束,在他自己看来,自己现在的装扮简直是要多无语就有多尴尬......

    还好没有其他人见到,这种事情是妥妥的黑历史啊。

    就在这时,耳边传来了碧微同学的声音:“主人!我看见了!你这样还挺好看的!”

    孟云:“不,你没看见。”

    说完,孟云便暂时切断了碧微同学的能量供给。

    他淡定地将从长衫下摆伸出来的蛇头塞回长衫,又再次检查了一下,确认没有破绽之后,他便踏着从容自信的步伐顺着楼梯走上了顶层。

    阿菲洛是驻扎在东建镇的沃伦族,是东建镇现在的镇长。

    这里的工作比较无聊,具体的事务都有手下的人族去做,而他和其他三个第二阶的沃伦族人的主要工作便是看守大阵的阵眼,时间都可以自行安排。

136 这么好看的一定是男孩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