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 拷问(1/2)
作者:暴走木鱼
    随着孟云割掉阿菲洛的手指,他发出了“啊”地一声大叫。

    孟云并没有阻止他叫喊,这样的叫声即使外面听到没有不会有什么问题。

    他嘿嘿一笑,这样的笑容绽放在这样的一个美艳的脸上,好像能给房间中都增色不少。

    他说道:“你尽管叫破喉咙好了,没有人会来救你的。”

    阿菲洛当然没有叫“破喉咙”,他其实也是有意在叫得尽量大声,但也不知道为何隔壁的三人没有听到。没有人过来帮忙。

    其实,在孟云进门前的时候,在门口稍微墨迹了一会儿,那是他门口布下了一个简易的隔音阵法,这个阵法除了减低声音之外,还会给声音加一层滤镜。

    因此尽管阿菲洛叫得撕心裂肺,在外面的人听着也只是微弱的叫声。

    事实上,另外三个房间的沃伦族人听到了阿菲洛的微弱叫喊声,但那声音不知道为何被他们听起来反而有种舒爽的感觉。

    那三名沃伦族人,一人嘴角露出一丝坏笑,自语道:“这个拉菲洛挺会玩儿啊。”

    一人则是轻蔑地朝地上“啐”了一口:“这种人也能做镇长?他也配?”

    最后一人则是头冒绿光,眯了眯眼,眼睛里闪着危险的光。

    孟云又重复了一遍问题:“你们来到即南府有什么目的?”

    阿菲洛看了看对方手中那危险的刀,咽了口口水,说道:“我真的不太知道,但我们收到的命令都是要尽可能地扩大在这里的地盘。”

    “你这个回答几乎什么信息都没有提供。”

    见到对方眼中似乎有泪水渗出,孟云接着说道:“我再给你一个机会,你要好好把握。你们来到即南府一共有多少人?多少第三阶?多少第二阶强者?多少学徒阶?”

    “三个第三阶,第二阶大概百来个,学徒阶与第二阶差不多。”阿菲洛几乎是以自己最快的速度说完。

    看来明面上确实是三个第三阶。

    “你们的这座阵法,是如何布置的?”

    听到这个问题,阿菲洛的瞳孔快速变大,惊诧道:“你知道阵法?”

    这句话他刚说出来就后悔了,但后悔这种情绪显然没有用,他只见到自己的两根手指再次飞离。

    “啊!”

    其他三个房间的人,再次听到这舒爽的叫声。

    一人靠在椅背上,闭着眼睛,嘴角上勾起一抹坏笑,显然是在进行着脑补。

    另一个房间则是将耳朵塞上,继续进行着自己的修炼。

    而头冒绿光那人则是非常悲愤,以头不断地撞着墙壁。

    阿菲洛自知自己现在没有资格进行提问,“啊”过之后马上以最快的速度回答道:“每个镇子在刚被攻占下来的时候,一位第三阶的大人便会过来帮助我们进行布阵。”

    孟云眯了眯眼,这个第三阶强者肯定就是明面上的三人之一,而格波特则不一定是其中之一。

137 拷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