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 两个选择(1/2)
作者:暴走木鱼
    小镇中,警铃大作。

    全镇的居民听到警报声,立刻停下了手头的工作,查看警报的来源。

    很快他们便发现是镇中心遇袭,乌泱泱众人一同前往中心小楼,却在楼下被几名一号小队的成员给拦在外面。

    对于一号小队的成员而言,这些居民的实力并不强,但一个个都非常悍不畏死,他们真的担心失手搞出人命。

    小楼上。

    响起了警铃,几名沃伦族强者心中安定了一些,等到下面那些人族上来,有他们做人肉盾牌,对面这人必然会投鼠忌器。

    按警铃那位沃伦族并没有立刻加入战团,而是跑去镇长阿菲洛的房间,查看情况。

    当他打开阿菲洛房门的时候,发现镇长阿菲洛已死。

    回头再去观察战斗,赫然发现自己的另外两个同僚也已然战死。

    “怎么这么强!?莫非是第三阶?楼下那些人怎么还不上来?”

    他与其他几人的实力也仅仅是半斤八两,自己的同僚竟然这么轻易就被击杀,自己肯定不可能是其对手。

    “逃跑!”

    “不对,是撤退!我必须要有留着有用之身才能继续为族中作出贡献,我不是逃跑!”

    “我@#%!哪里来的野猪?”

    就在他决心要逃跑的时候,前进的路上突然出现一只漆黑的野猪,挡住了他的去路。

    他当然没有逃跑成功,孟云甚至自己都没有看他,仅仅是将他交给野猪与黑闪电,由碧微同学操作。

    而孟云本人,则是已经变成了本来面目,胸口的布团也被取了出来。

    他扑身而上,飞速分析阵眼处的阵法纹路,很快就找到了关键节点,将其切断之后,能量运转不畅,阵法自行溃散,那怪石也像是身体被掏空无力地落在了脚边。

    同时。

    原本如浪潮一般前仆后继扑向小楼,被一号小队拦下的众人,此时仿佛是突然被按下了暂停键。

    他们一起顿住了原本的行动,接着左右张望,看清彼此的脸,企图从彼此的脸上确认自己刚才突然翻涌而来的记忆是否是真实可靠。

    他们左右相顾了许多次,才终于确定那些记忆是真实的。

    一时间,人群中出现了万般不同的情感,有哭的有笑的,有互相之间拥抱安慰的......

    孟云立在小楼之巅,凝望这小楼前广场中的中的众人。

    他开口说道:“想必各位已经发现,大家的记忆都已经被篡改,沃伦族人正在入侵我们的土地。更加过分的是,他们还改变了我们的思想,改变了我们的记忆,他们正在让我们自己对付我们的同胞。过去的事情都已经过去,在失去记忆状态下所做的事情,并非是我们的本意,但我们不能让同样的事情继续发生下去,仍然有许多与我们有着同样遭遇的同胞们需要被我们拯救。”
138 两个选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