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 进阶第三阶!(1/2)
作者:暴走木鱼
    看着黄金招财猫的介绍,孟云心想,我这是召唤了一个观众是吗,只能在旁边看着......

    不过,不可被击杀的话,那是不是说明可以让它来抵挡伤害?

    想着,孟云就让碧微同学控制招财猫,帮助自己挡刀。

    不过结果让孟云有些失望。

    攫欝攫。招财猫在那边犹如死死地扎了根,根本就无法移动半步。

    准确地说,它不仅仅是无法移动,而是全身上下,除了一直摇摆不停的右手之外,根本就动不了。

    两名沃伦族武者战斗中,也察觉到了孟云的不凡。

    明明只是一个第二阶,但实力却堪比第三阶,看样子估计距离进阶已经不远了。

    就是这样一个人,有没有可能召唤出来一个完全无用只能卖萌的召唤物?

    因此,在嘲笑了一下招财猫之后,两名沃伦族人感觉有些不妥。

    二人默契十足,用剑的那名武者加紧了攻势,而用弓的那名武者当即会意,甚至不需要交流,边将一串连珠箭射向摆动手臂的金色招财猫。

    足足十支利箭,看似成一条直线,但实际上快到近前却能发现它们原来是分别射向了招财猫不同要害!

    他只见那萌萌的金色小猫,竟然恍若未觉,根本不闪不避,就连普通人下意识的闭眼都没有,仍然是不停地招着右手。

    利箭及身。

    “叮!”

    实际上应该是叮叮几声的声音,但是由于其间隔实在太短,在感官上人只能听到“叮”的一长声。

    接着十支利箭便都落地。

    &#21434&#21437&#32&#31508&#36259&#38401&#32&#103&#111&#97&#102&#111&#116&#111&#46&#99&#111&#109&#32&#21434&#21437&#12290见此情形,那名用弓的武者眼睛猛然瞪大,露出不可置信的神情。

    他相信,面对攻向眼睛以及各处要害的攻击,即使是第四阶强者恐怕都无法做到像这样的不闪不避,而且还没有受到任何伤害。

    不过随后,他便发现这猫似乎是并没有任何攻击力,也仅仅只是防御力惊人。它定然是有防御性的特长,被召唤出来的目的肯定也是为主人抵挡伤害的。

    念及此处,他便明白了,以沃伦语对同伴说道:“不用管这只猫,它没有攻击力,但防御力非常强,我们还是只要攻击这人就行。”

    说完,这名弓手几箭显然意识到了空中的黑闪电一直喷吐浓痰,一直在地上插蛇棒非常恶心,他并没有直接回去支援同伴,而是将矛头对准了黑闪电。

    伴随着“嗡嗡”几声弓弦震动声,几支箭矢飞速疾射向黑闪电。

    碧微同学操控的黑闪电,感觉何等敏锐,当然察觉到了危险。

    但是无奈,意识跟得上操作跟不上,黑闪电的速度在如电一样的箭矢面前,如同是静止,当即被命中要害,在第二波同样的攻击后,便被射散成了白光。

    不过由于黑闪电腐蚀皮肤的效果,那弓手的攻击速率也短时间有所下降。

    孟云当然察觉到了弓手的举动,他正好趁着那名用弓的武者试探招财猫与黑闪电的的时候,与用剑的武者进入短暂的一对一状态。

    闪避攻击的同时自己手中的双刀上下翻飞。

    原本两把刀的输出差距并不大,但此时完全不同。

    水晶狂狼刀有30%的概率造成160%的暴击,在这段时间几乎是孟云每三刀都有两刀暴击!

    原本他有些看不上的金色召唤物金色招财猫,此时孟云只能直呼:“真香!”

    堪称是外接幸运光环!

    不过尽管有了外接幸运光环,孟云的情况还是不容乐观。

    两名第三阶强者,每一名都不弱于自己,更何况对方两人的配合还是极为默契的,配合之下,完全是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

    这情况在那弓手重新加入战斗中的时候,便体现得更加明显了起来。

    在绝对的力量面前,幸运所能产生的作用非常有限。

    孟云被打得狼狈不堪,每次只能堪堪闪避开要害,血量被打得稳步下降,再这样下去会很危险!

    与此同时,碧微同学在脑海中忙得脚不沾地,时刻收集这两名对手的战斗信息。

    “一一得一,一二得二......”

    随着战斗进行,采集到的数据越来越多。

    战斗竟然略微有了一丝变化。

    正在战斗途中,孟云竟然突然往左侧跨步,同时双刀举向右侧前方。

    这两个动作没有任何意义,仿佛就是随意为之。

    但那弓手却就在孟云跨步的同时,射向了孟云刚才所站立的位置,而那剑客,则是手上突然发力,攻向了孟云的右侧前方,但剑攻到的时候,却正好被孟云的双刀架住。

    孟云见到自己的实验成功,心情振奋。

    随着碧微同学采集到的数据越来越多,她已经能够从学习到两名武者的各种细微习惯。

    进而,能够通过对方的习惯来进一步预判对方下一步的行为!

    料敌先机!

    接下来的战斗则稍显诡异。

    每每两名武者抬手,孟云便已经开始作出闪避以及格挡的动作。

    也是因此,二人的攻击屡屡落空。

    巘戅&#109戅。他们先是觉得非常憋屈,明明自己的实力更强,但却无法击中对方,这种有力无处使的感觉让人非常不爽。

    但是接着,他们的憋屈和不爽就变成了恐怖和惊骇。

    两名沃伦族武者心中大骇,自己仿佛是变成了提线木偶,自己的每一步行为都完完全全在敌人的预料之中。

    这种情况他们不是没有遇到过,只不过上一次遇到还是他们正在学艺的时候,师父在指导自己,总是看似在随意出招,但自己只能以特定的一招来应对,而师父的下一招则早早便等在了那里。

    但那是什么时候了?

    当时自己仅仅是学徒阶,而师父是第三阶,才能在战斗中打出这种完全被牵着鼻子走的情况。

    但现在呢?

    自己是第三阶,而对手只是第二阶,而且还是二打一!

    攫欝攫。即使是这样,自己还是被料敌先机!

    不过好在这情况也要结束了,对手虽然很难缠,但毕竟只是一个第二阶。

    自己两人虽然被对手预判到行动,不过有些招式可以攻击一片,即使被预判到具体行动,还是可以攻击到对手。

    也是因此对手身上的伤势也是越来越多的。

    不过在他们庆幸的时候,他们的关注点过多地落在了孟云闪避攻击上,他们两人全然没有注意到孟云已经在这段时间走到了二人之间。

    那名用剑的武者使出一招“剑扫星河”。

    与此同时,那名用弓的武者同样使出了一招“流星扫射”。

    这两招都是范围攻击,即使被对手预判到了也是无法避开。

    他们二人已经下定决心要跟对手耗下去了。

    他们都是第三阶强者,星能储备非常充足,用星能不断给对方制造伤势,肯定迟早可以将对手斩杀。
155 进阶第三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