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新能力!(1/2)
作者:暴走木鱼
    弓手勃兰特初时由于自己的搭档兼情人被孟云所斩杀的缘故,失去了理智。

    他对孟云进行了密集的攻势,见到对方竟然不上不避。

    心中冷笑,同时有感觉到一丝悲凉。

    他竟然就这样被杀了......

    居然被一名连第三阶都不到的对手杀了......

    最可悲的是还是自己亲眼见到对方死在了自己面前。

    勃兰特的这种悲愤,全都被他转化成了力量,每一箭都是含怒射出,攻击力犹胜平时。

    面对这种强度的攻势,哪怕是同为第三阶强者,也无法承受,更何况以他对这名对手的了解,尽管比较抗揍,但也没有达到第三阶的范畴。

    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他渐渐发觉到不对劲。

    按理说,对手应该早就被射的满身血洞了,但他发现对手只是身上插满了箭矢,但却仍然立在原地。

    孟云沉浸在属性爆炸式提升的痛楚之中,被弓手如同暴雨一样的攻势冲击不闪不避。

    这如潮攻势反而成了对他身体的按摩,帮助他更快地适应暴涨的身体素质。

    不理会勃兰特箭雨,孟云一边忍受着提升的痛楚,一边查看眼前跳动的信息流。

    孟云看到这行日志的时候,心中一动,有些茫然,我探索出什么了?

    见到这个解释,孟云明白了。

    自己在近期的这两场战斗中,都是先处于劣势,然后不断收集敌人的战斗数据。

    当自己掌握了敌人的战斗习惯之后,便可以通过机器学习预测到对方将要进行的攻击。

    那么问题来了。

    我在星魂天赋进阶之前已经会了,你现在给我搞个我已经会的东西过来,就给我当成是新的星魂天赋,是不是太过于敷衍了?

    而且看文字介绍,似乎还要消耗星能了?

    以前我就会,还免费,结果你给我来个升级,反而付费了?

    版本升级:修复了以前不用消耗星能的bug?

    应该不会这么坑吧?

    正好眼前又一个对手,孟云准备等会儿拿他试验一下提升过后的星魂天赋。

    不过在那之前,他先看了看自己这次提升所获的的专长与技能。

    上次在进阶二阶的时候,孟云仅仅获得了两个专长以及一个技能,这次居然获得三个专长和两个技能,莫非自己人品爆棚了?

    突然间,眼角的余光瞥见了一抹金黄色。

    孟云这才想起,那边还有一只金色召唤兽还在不知疲惫地招着手。

    金色——外接幸运光环——招财猫,恐怖如斯!

    他查看起了自己所获的能力介绍。

    看完这几个技能以及专长,孟云只能再次感叹外接幸运光环的强大。

    疼痛的感觉已经结束,孟云平静地看着眼前的敌人。

    他的身体插满了箭矢,但是眼神却非常平静,给人的感觉无比诡异。

    孟云扭动一下脖子,接着身上的一支支箭矢喷射而出,而那箭矢之下,竟然没有造成任何伤口。

    显然,这是他的新技能【能量光膜】在发生作用。

    原本他单打独斗就可以与勃兰特打个势均力敌,此时属性翻倍,加上突然多出来的强力专长以及技能,不夸张地说,碾压已经轻轻松松了。

    不过在杀死敌人之前,孟云还是要试验一下自己新获得的星魂天赋——实时预测。

    实时预测开启,出乎孟云意料的是,并没有消耗过多的星能,而在孟云的脑海的星魂电脑中突然多出了一个画面,而那个画面也是对面的弓手。

    碧微同学贴心地将电脑上的画面投射到孟云的精神。

    骤然间面对两个画面,孟云还有一些不适应。

    略微适应了一下,孟云发现,原来脑海中的画面竟然是弓手在未来所进行的动作!

    他尝试预测更远的未来,以及自己进行动作后弓手所能进行的反应。

    在亲自尝试以及观察之后,孟云发现与对方的真实行为,分毫不差!

    在这里,孟云可以推衍各种可能性,在进行行为之前已经能够计算出对手的反应以及自己所做的行为的收益。

    试验出这个天赋的恐怖之处之后,孟云感觉,如果他拥有这个天赋,即使是在他第二阶的时候,再次遇见这两个对手,可能也不需要像是现在这样消耗整整三张任务降临卡了。

    但接着孟云发现他想得有些简单了。

    他发现自己之所以预测这个弓手的行为并不需要消耗太多星能,八成是因为对手的行为数据,已经被自己在战斗的过程中给记录了下来。

    他会有这个发现,是因为随着自己在与对手继续缠斗的时候,实施预测所消耗的星能实在下降的。

    显然,这是因为掌握得数据越来越多的缘故。

    因此孟云进行一个合理的判断,实时预测所消耗的能量估计是与计算所消耗的算力有关。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如果敌人线性增加的话,这个天赋所消耗的星能很可能将是几何级增加,因为多个敌人之间会有各种配合等互动。

    如果这个假设正确的话以自己现在能力,同时面对三名同阶强者,实时预测就是极限了。

    不过在计算机领域,计算力的提升速度可是很快的,著名的摩尔定律就是说的这种情况,相信很快自己的能力还会有所提升。

    除了弄清楚了自己的星能天赋,孟云还趁这个时间将自己的身体给重新适应。

    身体的各项属性全部翻倍,即使是孟云有着计算机思维,也需要实际使用身体,才能重新熟练掌握。

    勃兰特从刚才开始,就始终感觉无比的诡异。

    这名第二阶武者,从战斗开始始终被自己二人压制。

    应该是爆发了某种密法,以及使用了某种一次性的秘宝,才爆发出了自己的潜力,短时间使用出几种禁忌的诡异手段,偷袭之下将自己的亲密伙伴击杀。
156 新能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