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僵尸校园(24)(2/2)
作者:一颗米粒儿
    何谐这样想着,笑容满面地迎了上去,看着母亲那张慈爱的脸,何谐笑得愈加开心,说道:“妈!我正式介绍一下!”

    说着,何谐拉过了站在一边忙活的段晴晴,一把搂在了怀里,骄傲地扬起脑袋,说道:“这是段晴晴,我的女朋友!怎么样,漂亮吧?”

    段晴晴面颊一红,想要挣脱开何谐的怀抱,她的目光闪烁,害羞得不敢直视赵文慧的眼睛,只是用余光瞟了她几眼。

    何谐的拥抱那么紧那么有力,段晴晴无论如何也挣脱不开。她有些生气,勉强抽出一只小手来,粉拳一下又一下地落在何谐的肚子上,然而何谐根本就不松手,任凭段晴晴肆无忌惮地蹂躏。

    “讨厌!快放开我!”段晴晴娇嗔道。

    “不!一辈子也不放开你了!”何谐说这句话的时候,心里莫名地有些痛意,如果这是现实世界该多好,可是何谐自信他不是一个幸运的人,所以这也只是一出戏,一出可以让他暂时享受的戏。

    “哈哈!好好!我们家小谐终于卖出去了!”赵文慧看着何谐和段晴晴恩爱的样子,重重点了点头,嘴角掩饰不住笑意飞扬。

    “妈妈!你说什么呢!我还是不是你亲生儿子啦!说得就好像你儿子没人要一样!”何谐不满地抗议着。

    “嘿嘿嘿……能把你处理出去是我的荣幸!”赵文慧也难得那么开心,看来她对段晴晴这个准儿媳很满意很喜欢。

    “秀恩爱……生得快!”李明浩已经冷眼看两个人秀恩爱看了很久,满满的都是妒忌,什么时候他也能带着孟羐儿去父母面前秀秀恩爱啊,真是虐死他的节奏。他心里各种不服,盘算着今天下午也要和孟羐儿大肆地秀一把恩爱,不过话又说回来,孟羐儿那丫头肯定不会配合他就是了。

    一屋人其乐融融,就像真正的一家人一般,何谐难得的享受了一把天伦之乐,看着母亲赵文慧忙里忙外却高兴得不得了,看见段晴晴俏脸羞红却又乐不可支,看见李明浩啃咬食物特别用力恨得牙齿发痒的搞怪样子,何谐如同又活了一次。

    下午的约定很快就到来了,李明浩和段晴晴各自带着为孟羐儿准备的礼物,带着何谐一起坐上了出租车。

    “小谐,你真的不买什么礼物了吗?这样空着手不好看吧?”段晴晴小鸟依人一般倚靠在何谐身旁,小声地提醒道。

    “没关系,我们是一起的,我就当自己是家属好了。”何谐笑道:“况且,我的礼物已经送出去了,耗子知道的。”

    李明浩听到何谐恬不知耻地说起这件事,回过头白了他一眼,说道:“小谐,我原本以为我的脸皮已经够厚了,没想到啊没想到,山外有山,人外有人!长江后浪推前浪!”

    “噗嗤!”绝顶聪明的段晴晴一下子就听懂了李明浩话中的小计谋,嘻嘻笑着看着何谐。

    何谐反应迟钝了些,老半天才明白,李明浩又妄称自己是长辈了。

    “你想死啊!”何谐一掌拍在了李明浩的后脑勺上,一车的人都呵呵乐了起来。

    三人到达游乐园的时候,孟羐儿已经等候多时了。

    她和何谐记忆中另一个世界里现在的样子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只是看起来很青春很活力,不苟言笑的她也并没有因为年轻而看起来活跃一些,仍旧是冷冰冰的,别有一番孤傲冷艳的韵味。

    “羐儿!等久了吧?”出租车一停,李明浩就像脱缰的野狗一般冲了出去,满脸堆着谄媚的笑。

    “怎么来这么晚!”孟羐儿语气冰冷,劈头盖脸就是一句指责。

    李明浩却丝毫不在意孟羐儿的态度有多么恶劣,他笑嘻嘻地陪着笑脸,冲过去抓住孟羐儿的背包塞在怀里,小心翼翼地说道:“媳妇儿,累了吧?对不住了!”

    何谐坐在车里,迟迟没有下来,他眼神里原本欢快的光,在看到孟羐儿的那一刻变得更明亮,然而,却在看到李明浩那真爱的表现之后,变得黯淡了下来。如果这是梦,这个梦有瑕疵,这个瑕疵是何谐不能接受的,从心里不能接受。

    “小谐,你怎么了?怎么还不下车?”段晴晴看到何谐呆呆地看着车窗外面,纳闷地问道。

    今天的何谐和平时很不一样,这一点,无论是李明浩还是段晴晴,都能够感觉得到。

    “哦……没关系。”何谐回头看了一眼段晴晴,她还是那样的温柔体贴,只是,在那个世界中已经远离了的她,无论怎样,都很难再次走进何谐的心里。

    何谐尽量没有表现出来不舒服的感觉,他冲着段晴晴一笑,解释道:“我有点后悔没有给羐儿买礼物,这样会显得我太小气了吧!要不然,晴晴你自己去吧。我先坐车回去,你就说我临时有事好了。”

    “不不!我可不要自己去当电灯泡!”段晴晴嘟起嘴巴,很不情愿地拒绝了何谐的提议,她劝道:“小谐!反正我们两个是一起的嘛!你就当好你的家属好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