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僵尸校园(29)(1/2)
作者:一颗米粒儿
    “尼玛你以为这是电视剧啊!还什么太上老君!你有病啊!”

    那个人几乎就要崩溃,他扯着嗓子喊道:“同样是一模一样的两个人,怎么心智和智商差那么多?”

    说罢,那人又纠正了一下,说道:“哦,对了,我不是人。”

    何谐很沮丧,原本以为已经找到了控制灵力的方法,原来又是他一厢情愿了,不过那个人的话提醒了他,他眼睛一亮,追问道:“对了,你到底是什么”

    “我啊”那个人脸上的邪气暂时收敛了起来,一脸平静地坐在了地上,说道:“我是你前世的一缕恶魄。”

    “纳尼?恶魄什么鬼?”何谐睁大了眼睛,不了解那人在说什么。

    那个人和何谐一模一样的脸上,肌肉不自然地抽动了几下,鄙视地斜了何谐一眼,说道:“我原本以为留下来的只有我恶魄,没想到智魄也没有一起转世啊。”

    何谐当然听不懂恶魄说的这个冷笑话,他天真无邪地眨了眨眼睛,说道:“智魄又是谁?”

    恶魄着实无奈了,虚着眼说道:“从现在开始,我说你听着好吗?不要插嘴!”

    何谐点了点头,表示同意,正好他也累了,坐在这软绵绵的地上休息一会儿也是一种享受。

    “人的三魂七魄你总该听说过吧?”

    “哦”何谐做恍然大悟状,正要开口却被恶魄阻止道:“闭嘴!”

    何谐被憋了个大红脸,但又不得不听从他的命令,认真听他说下去。

    “三魂,分为天魂、地魂、命魂。七魄,分为和魄、义魄、智魄、德魄、力魄、气魄、恶魄。这三魂七魄缺一不可,只要有一个丢失,这个人就会心智不全,变得不正常。”

    “是脑残的意思吗?”何谐很乐于和恶魄逗趣,反正明确了他是自己“人”,不会轻易害何谐就对了。

    “滚!”恶魄易怒的本质又暴露出来,何谐在嘴巴上用手作拉链状,闭了嘴。

    恶魄好不容易才压下来直接把何谐弄死的冲动,继续说道:“我就是你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留下的恶魄。”

    “所以,你是坏人咯?”何谐又接口道。

    恶魄终于忍无可忍,一把薅住了何谐的脖子,咬牙切齿地说道:“尼玛你有没有眼力见?你人还在我的地盘呢,有点自知之明好不好?”

    “咳咳!咳咳!”尽管没怎么用力,恶魄在尽量克制自己的情绪,但何谐还是憋得喘不上气来,恶魄一松手,何谐就疯狂地咳嗽起来。

    几分钟以后,恶魄坐在角落里,翻着白眼瞪视着何谐,何谐小心翼翼地用余光看着恶魄,就像是一个没有完成作业的小学生。两个人谁也不说话,拧着一股劲在冷战。

    何谐在心里想了很久,他大体上明白了恶魄是想帮他恢复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隐藏的灵力,至于出于什么目的他实在是想不明白,这种玄学上的东西,他了解得实在是太少,不足以做出什么推论。不过,话又说回来,这恶魄既然叫恶魄,一定不是什么好东西,他要做的事也不是出于什么好的目的。

    恶魄知道何谐对他腹诽了很久,他也在强憋着一股气,反正不要先开口和他说话便是了。

    却在这时,异变陡生!

    混沌之境忽然如波浪般急速地涌动起来,那涌动,让原本被包裹在里面的何谐和恶魄都跟着晃动起来,没有任何抓靠的他们只能随着混沌之境的涌动而东倒西歪、左右翻滚,模样甚是狼狈。

    “怎么回事?”恶魄自言自语地说了一句,霎时又明白了,一定是何谐的那几个好基友来救他了。

    恶魄眉头微皱,看着何谐说道:“我时间不多了,想找到从你意识里出来的机会也很难,你自己好自为之吧!”

    “那我的灵力怎么办?”何谐着急地问道,这可是关乎他能否改变命运的关键。

    “你自己好自为之啊笨蛋!你听不懂吗!”恶魄又怒了,这突如其来的涌动实在让他很没有形象和面子,他的怒气也跟着被点燃了。

    何谐不好再问,只能狼狈地挣扎着静观其变。

    恶魄的身影渐渐隐去,混沌之境开始变得稀薄。

    何谐有些难受,浑身上下每一个毛孔好像都在变异,他需要食物,需要白花花的肉和和血红艳艳的血!

    何谐费力地打量了一下四周,混沌之境还没有彻底破除,他还没有回到现实世界,但是那种不正常的食欲已经在慢慢强化,他的尸毒,又要严重了。

    何谐掏出那张清心符,那张符已经变得全部灰白,只剩下一个角落还有一些黄色,但那混沌仍旧厚重,何谐紧紧闭上了眼睛剩下的,就听天由命吧。

    嗜血

    是一种幸福。

    吃人

    是一件新鲜的事情。

    饿饿饿

    唯有吃人可以填补他的食欲,饿真的饿

    头痛啊,好痛啊。

    似乎是有什么异物要从脑袋里窜出来

    但是又不是要窜出来而是要是要取代何谐的脑袋取代他的意识取代

    就在何谐即将丧失最终的意识之前,忽然,一个震耳欲聋的声音高喊道:“天不我正,妖鬼横行,仙神我用,道路清明,破!”

    随之,呲啦呲啦呲啦

    又是之前那种撕破镜面的声音,这声音,刺耳得让人恶心!

    何谐嘴角微微翘起,终于,他可以安心地闭上眼睛了

    “快!耗子!清心符递给我!”何谐隐隐约约听见道长焦急的声音。
第二卷 僵尸校园(29)(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